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谁买特斯拉Model S令人惊讶

2020-05-02 15:45:28来源:

我们最近发布了一系列有关特斯拉汽车及其即将上市的第三代大众市场汽车的故事。在其中一个故事中,我们用“非常富有的人”一词来描述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部分原因是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使用了类似的术语。他在提到Model S时说:“……这可能被误解为特斯拉相信有钱人缺乏跑车。”此外,埃德蒙兹(Edmunds)最近对特斯拉的所有权进行了分析,发现超过80%是男性,近80%的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

一位读者与我们联系,挑战我们在先前故事中对陈规定型观念的永久保留。这导致了我们之间的对话,我们发现对话非常有趣且富有教育意义。这是我们对特斯拉Model S所有者夏洛特O女士的采访。

你好夏洛特。请向我们介绍一下您自己。

关于我的信息,我每年的收入不到10万美元。我是华盛顿州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的生物学教授,即将退休。我和60岁以上的日本裔美国人。我知道还有其他几位教授,也就是拥有Model S的超级富豪。我听说过曾经拥有Prius或Nissan Leaf的Model S的类似买家。因此,我认为我并不独特,尽管可能不适合Model S所有者的一般情况,但他并不富有。

您提出了其他最受欢迎的绿色汽车。您过去是否有其他环保汽车?为什么不买更便宜的Volt或Leaf而不是Tesla?

我想你可以称呼我为环保主义者。我于2009年购买了第二辆普锐斯(Prius),去年则考虑购买电动汽车。不幸的是,当时我只能在WA州购买3辆汽车,Nissan Leaf,Chevy Volt和Tesla。如果您住在CA,还有更多选择,但这使我认为,将绿色汽车的销售限制为CA的公司只是为了获得ZEV积分而这样做,而不是打算出售大量绿色汽车。Leaf和Volt的问题在于它们的范围。我住在华盛顿州斯波坎以南90英里处的华盛顿州东部的一个小镇,该地区是我们地区最大的城市。如果不给Nissan Leaf充电,我什至无法到达斯波坎,而雪佛兰Volt将不得不使用其汽油发动机。由于我的主要目的是摆脱节气,而同时拥有电和气会使整个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因此我决定反对两者。特斯拉唯一的不利因素是价格。但是后来我实际上在西雅图看到了一辆,并开始试驾。这样就达成了交易。看起来真酷。

在此之前,您是否曾经拥有过性能车或运动型车?

几十年前,我购买了二手马自达Miata。是的,红色,夏天开车时自顶向下,效果很好,但是在我们地区,一年只能开车3-4个月。当我获得Prius时,我无法证明这辆有趣的汽车是合理的,因为它的油耗更差。Model S的操控性与我以前从未驾驶过的其他汽车一样。我从没开过跑车或豪华车,所以对于那些有驾驶经验的人来说,它似乎并不那么出色。我不知道。

我们已经开车了。是的,一切都很棒。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对特斯拉做出了回应。例如,保时捷推出了插入式Panamera Hybrid。当您购买特斯拉Model S时,您的雷达上有这样的车吗?

不,我不知道保时捷制造电动汽车。都是电动的并且在华盛顿州可用吗?有趣的是,您问一个有趣的原因是,一位喜欢快车的同事乘坐我的Model S,并将其与保时捷Panamera进行了比较。

购买像特斯拉Model S一样昂贵的汽车一定有点吓人。您对如此重大的决定有任何担忧吗?

在我决定购买之前,我确实有一些疑问。我想知道这种保险是否会更多,但我的保险代理人说,这种保险不会超过价格相近的汽车。我还担心冬季驾驶,因为如果我花那么多钱买一辆车,那一定是一辆常年的汽车。我给特斯拉发了电子邮件,然后他们立即给我发了YouTube视频,上面有一段关于Model S在明尼苏达州在冬季深处进行激流回旋课程的视频。特斯拉的家伙确实建议我选择使用主动空气悬架选项来越过大型积雪。现在已经经历了两次降雪,从经验上我可以说,它处理得很好,并且在结冰的道路上没有任何摆尾或犹豫的情况下可以停下来。很快我们将遇到非常寒冷的天气,最高为17!因此我们将看到Model S如何处理

您在Model S上提到的主动空气悬架应该最近已更改。为了应对火灾的歇斯底里,特斯拉修改了您的汽车,使其不会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降下。您对此有何看法?

他们可以通过空中软件更新来完成这一事实非常棒。我听说Model S发生的最常见事故之一是追尾事故。我怀疑那是由于积极的再生制动所致,我敢打赌,最初,当人们释放加速器时,制动灯没有点亮。但是我知道在我的Model S中(因为我在驾驶时一直打开后视摄像头),当我松开油门时,刹车灯确实会亮起。我认为,特斯拉会监控汽车上的任何问题或事故,如果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解决某些问题,他们就会这样做。

您对特斯拉Model S的最大惊喜是什么?

威力惊人,我喜欢成为第一个红灯的汽车,在其他汽车驶入交叉路口之前将其缩小半个街区。我也走得很快,但是由于它是如此的平稳和安静,这是我什至从0到30都获得的加速。我也没有得到超速罚单,也没有禁止快速加速的法律!当然,既然下雪了,我会更加小心,不是因为我的车,而是我讨厌不能挡红灯的人。

我的另一个新功能是iPhone上的Tesla应用程序。我认为其他一些豪华车也有类似的情况,但这对我来说是新的。我可以看到有多少费用,例如,如果我在吃午餐的时候在公共车站充电。现在,我最喜欢的功能是能够在进入之前打开气候控制功能并进行汽车烘烤。我敢肯定,夏天能够排气天窗或打开空调也很棒。 。我在遥远的喇叭和灯光下玩耍,尤其是当有人看着它的时候。

您在雪中开车驾驶ModelS。您是否做了一些特殊的冬季轮胎之类的事情?

是的,我联系了特斯拉,他们告诉我要获得倍耐力240 Sottozero。我去了福特经销商索要它,但是他们在购买它时遇到了很多麻烦,所以我得到了他们所说的外观非常相似的产品。我也有链条,以防万一。

您是否曾经使用过Tesla Supercharger网络?

不,我希望附近有一个我可以使用它。我希望明年春天之前有一个范围内的产品。自从我订购Model S以来,我认为他们每周都会安装1或2个增压器。至少他们在华盛顿州或俄勒冈州没有任何人,我想不到20个,但现在在南达科他州有37个!我期待在州中部获得增压器,这样我就可以到达西雅图,然后在海岸上下移动。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的Supercharger网络(可以在汽车地图上的“地方”标签上看到)以及Tesla网站上的地图。我确实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交付了Model S,并在埃伦斯堡(Ellensburg)的Roadster充电器充电了几个小时,但我害怕倒车,尤其是在冬天。当然,如果我必须去西雅图,我可以安排它去旅馆或休旅车地点,但是由于我不这样做,所以我会急切地等待安装增压器。

在本次访谈的初期,您自称环保主义者?除了购买特斯拉Model S,您还做了哪些其他事情来使自己更绿色生活?

我们确实尝试过绿色生活方式。几年前,我们进行了一次能源审核,并且惊讶地发现我们可以做一些非常便宜的事情来节省能源,尤其是房子的热量散失。完成这些操作的一个月后,我们的能源消耗立即下降。我们没有空调,夏天炎热时,我们晚上将所有门窗打开。这里晚上很凉。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之一是不久前买了双抽水马桶,然后这种事情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有雨桶用来给室内植物浇水。现在我有了特斯拉,我计划今年春天在甲板上方的遮阳篷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当您在我最近所说的所有特斯拉车主都是“富人”的故事中,您为延续陈规定型观念而拍打我的手时,我们联系在一起。您要对此发表评论吗?

最后,为了让您知道,我喜欢挑战刻板印象。我的第二个普锐斯(Prius)身穿迷​​彩服。我将Jimmie Johnson帽子戴在我的Model S中;红色装饰与我的特斯拉相配,而且我听说,与普通美国人相比,特斯拉车主成为NASCAR粉丝的可能性更低。

我们最真诚的感谢夏洛特。在Torque News,读者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没有什么比在故事下对我们发表评论感到高兴了。《扭​​矩新闻》的读者会如此慷慨地花费时间和个人信息,这实在令人感到羞耻。如果您喜欢这次采访,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向Charlotte表示感谢。

注意:上面的“问与答”部分以采访格式显示,但内容取自未经编辑的电子邮件。夏洛特(Charlotte)的话没有任何改变,她在出版之前就认可了这个故事。照片是她的,经她许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