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认证获得了最高奖项,但买一个有意义吗?

2020-05-02 15:46:36来源:

这是韩国汽车制造商连续第三年被IntelliChoice评选为年度“二手车认证”奖中的“最佳人气品牌”。现代汽车在新闻稿中大声疾呼:“三年的连胜纪录使这一说法成为了业界最好的说法。”

由于过去三年来强劲的销量(包括去年的700,000辆),现代汽车肯定有稳定的二手车渠道进入其认证的二手车计划。现代汽车将五岁或以下且里程数不超过60,000英里的汽车纳入其认证的二手计划。

IntelliChoice在现代提供的新闻稿中说,“现代的认证二手车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综合计划,其中包括出色的保修,100%的检查分数,彻底的经销商合规性以及强大的融资激励措施,所有者埃里克·安德森(Eric Anderson)说数据库主管IntelliChoice。“现代”在这些领域的实力帮助他们连续第三年获得“大众品牌认证二手车”计划的最高排名。在那段时间里,现代汽车的认证销售额也增长了70%。

我认为,部分原因是现代汽车已成为目的地品牌,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现代认证二手车的增长。例如,买家不再购物现代索纳塔斯。他们愿意四处寻找经销商,看看有多少最好的车辆。新Sonata的客户可能愿意考虑将经过认证的二手Genesis带回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汽车之所以成为经过认证的二手购买的有力候选者,是因为其10年或100,000英里的新车保修(超夸张),以先到者为准。实话实说,大多数人要在10年之前就行驶100,000英里,但该计划的意义是经销商所提供的任何经过认证的二手现代汽车均已保修。这是对所有者保持良好运行状态的强烈激励。

“在现代,我们竭尽全力确保我们的车辆超过客户的期望,这一理念延伸到二手车。该奖项证明我们的客户信心十足,知道我们提供了业内最有竞争力的保修和认证的二手车计划,”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Dave Zuchowski说。"

现代的增强型二手车认证计划为买家提供:

10年/ 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自原始服务日期起)全面150点检查10年/无限里程路边援助租赁汽车报销有偿维修90天免费XM卫星收音机免费CARFAX®车辆历史记录报告™旅行中断收益

IntelliChoice在两个类别中评估制造商认证的二手产品:优质和受欢迎。每个程序都按照以下标准进行评估:保修,检查清单,所有权验证报告,特殊资金,路边援助,退货和换货规定,合规系统,使用过的拥有成本和市场渗透率。根据消费者的偏好和整体消费者的利益对每个领域进行加权。然后,通过将每个认证区域的分数相加来确定总体排名。

IntelliChoice是Motor Trend汽车集团的一部分,是汽车拥有成本和汽车价值分析的市场领导者。IntelliChoice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和工具,以做出更好的购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