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消费者在下一辆车中最喜欢的前五项技术是什么?

2020-05-03 17:45:28来源:

对于消费者最感兴趣的新车技术,这不是您可能想的。娱乐,连通性,舒适性或便利性并不是新购车者的重中之重。根据最近发布的《 J.D. Power 2015美国技术选择研究》,消费者最喜欢在其下一代车辆中使用的前五项技术中的三项与碰撞保护有关。消费者对新车的安全技术最感兴趣。

J.D. Power的研究表明,减轻驾驶总体负担并提高车辆及其乘员安全性的技术受到了最多消费者的关注。这项研究说,消费者最感兴趣的是在他们的下一辆汽车中配备盲点检测和预防系统,夜视仪以及增强的防撞系统。

斯巴鲁EyeSight技术

《 J.D. Power 2015美国技术研究》显示,斯巴鲁在技术方面正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于2008年5月推出了名为EyeSight的新安全技术。该系统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立体声摄像头,捕获前方道路的“实时”图像。这有助于汽车和驾驶员能够对潜在事故做出快速反应。该安全系统旨在帮助防止碰撞或减少冲击损坏。它还有助于降低保险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成为整体车辆安全性第一的汽车制造商。消费者对接管诸如刹车和转向等关键功能的车辆概念的接受程度似乎在增长。斯巴鲁的新一代EyeSight系统可有效防止车辆事故,尤其是避免驾驶员分心的错误。斯巴鲁的EyeSight基于立体摄像机系统的识别能力。该系统处理从其立体摄像机获得的图像,并在发生事故之前识别物体。

2015年内陆地区的紧急制动系统尤其值得一提。Eyesight并没有在最后一秒猛踩刹车,而是在障碍物出现的那一刻使汽车减速……阅读更多。

斯巴鲁正在利用这一利益

配备EyeSight的斯巴鲁汽车在日本的销量占了惊人的85%,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捕捉这种对汽车防撞保护的兴趣。J.D. Power的驾驶员交互和HMI研究执行总监Kristin Kolodge表示:“各代人对碰撞保护技术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为整个市场创造了机遇。

截至2015年3月31日,斯巴鲁已售出308,333辆装有安全系统的汽车。现在可以订购新一代的EyeSight防撞系统订购2015 Subaru Outback Wagon甚至Performance Subaru WRX之类的车辆。斯巴鲁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而各代消费者都通过购买创纪录数量的汽车来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