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的“脏柴油”召回将如何影响您的车辆?

2020-05-04 09:45:25来源:

大众柴油车主不知道的一个问题是,在要求的召回修理其发动机后,其车辆的性能如何。根据EPA的说法,在正常驾驶情况下,召回涉及的2009-2015年车型的运行氮含量为法律允许的NOx(氮氧化物)水平的10至40倍。大众汽车将被要求对车辆进行改动,以确保车辆始终在法定限度内运行。三种可能的结果是降低燃油经济性,降低动力或两者兼而有之。

《消费者报告》此前曾将其中两辆受影响的车型,捷达和帕萨特列入其梦“以求的“推荐”名单。昨天,《消费者报告》将这两项从清单中剔除,他们说:“这些建议将被暂停,直到《消费者报告》可以对这些车辆进行召回维修后再进行测试。一旦排放系统正常运行,我们将评估维修是否对性能或燃油经济性产生不利影响。”

大众汽车涉嫌作弊(美国环保署表示已承认),对大众汽车有一定好处,否则就不会这样做。一种可能性是,由于不遵守规定的排放水平,汽车具有性能优势。第二个问题是,车辆可能因肮脏行驶而节省了燃油。所需的更改可能会影响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尽管在实施更改之前,允许客户以法定排放限值的10到40倍驾驶这些车辆,但是客户必须在某个时候将其固定。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其他遵循该指南的十个州中,“脏柴油”的所有者可能在机动车部门遇到问题。DMV“……可能不允许购买者对车辆进行注册,并且在所有排放物召回工作完成之前,可能不允许当前的车主续签注册。”根据消费者报告。

相关主题:大众汽车的柴油作弊费用会传播到欧洲吗?您的柴油大众汽车是否在召回名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