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 Toyota Tacoma TRD越野评论–日常驾驶测试

2020-05-04 15:46:34来源:

《扭​​矩新闻》在汽车媒体上对2016年丰田塔科马做了最深入的系列评论。我们已经两次对Tacoma越野进行了测试。一次是在塔科马(Tacoma)应对大男孩的越野越野赛路线时,较小的车辆无法通行,另外在丰田主办的活动中。在第一个事件中,我们在不转动乌龟的情况下将Tacoma尽可能地向侧面倾斜(除其他事项外)。在第二个事件中,我们使进场角和离场角最大化,广泛使用了爬行控制,并且我们观察到一名职业驾驶员将Tacoma从似乎不可避免的沙坑中撞了下来。我们还在暴风雪中测试了Tacoma TRD越野。接下来,我们的编辑兼高级作家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将Tacoma TRD越野带到了他的养马场一周,在那里他打出了鼻涕。他在没有负载均衡的情况下以最大额定值牵引了它,并且效果很好。他将半吨的饲料装到了饲料的背面,并且饲料表现完美。他甚至在挂车挂好(没有马匹)的情况下进行了制动测试,并验证了鼓式制动器是否竖起大拇指。他的最终判断是Tacoma TRD越野与全尺寸半吨卡车进行农用作业的能力相匹配。现在进行最终测试。TRD越野车在其所有者使用的其他99%的时间内表现如何?

大多数塔科马车主以卡车作为日常司机。通勤。在实践中放下孩子。约会之夜。在镇上跑腿。这些里程加起来。因此,既然我们已经验证了Tacoma TRD越野卡车是市场上用于跳石,泥泞,爬坡,下雪天,拖曳和饲料运输的最佳卡车,让我们真实地了解一下它作为日常驱动器。我们针对该细分市场的测试仪是2016 TRD越野V6、4X4,带有高级版和技术包的自动双排驾驶室。在我们的测试的整个过程中,由于已经完成了与卡车相关的测试,因此我们将Tacoma与跨界车的尺寸进行比较。塔科马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7,610美元,非常合理。这是我们发现的。

2016 Toyota TRD越野4X4 Double Cab自动:动力和操控性塔科马的新型V6十分强劲。再加上六速自动变速箱(请参见Patrick Rall的测试手册),它感觉不像目前的汉兰达或任何雷克萨斯产品上的3.5升动力总成。传动装置已明确设置为可拉动。引擎也更大声,但不是低租金。听起来像是力量,我想大多数卡车车主都会想要,而不是将其隐藏起来。在离线状态下,卡车的行驶速度为2WD,并且有足够的动力备用以进行正常行驶。从来没有人觉得卡车在努力工作。与之相比,RAV4等其他替代产品似乎总是动力不足。塔科马合并到高速公路上或通过高速公路时,其动力和速度都绰绰有余。

处理是Tacoma完全不同于其大小的交叉区域之一。TRD越野车的内衬旅行行程长得多,并且弹簧的柔软性要比分频器或车主所期望的日常驾驶员高得多。只需在车道上四处移动塔科马,就能感觉到并看到卡车有刹车下沉和悬架下蹲现象。在镇上,它是我驾驶过的最好的搬运卡车之一,但与RAV4或Highlander相比,它马虎。卡车也很难精确地放置在高速公路交通的车道上。从来没有问题,但是跳入塔科马,然后进入我的07汉兰达,让塔科马感觉很大,有点狂野。我再一次假设卡车车主会说:“哦,这是卡车!”如果有任何意外,塔科马在这些类别中的表现都很好。

乘坐舒适性,人体工程学和可用性人们可能会认为,固特异牧马人全地形冒险的70系列巨大胎侧采用凯夫拉轮胎及其长途行驶悬挂系统,使得塔科马能够在不良路面上提供顺滑的行驶。不。它摇晃你的脸。当您在路面上爆炸时,整个卡车都会颤抖,这会使RAV4 Limited的轮辋弯曲并使轮胎的侧壁看起来像犯罪现场。卡车在处理霜冻的冬季沥青时也能起伏不定。但是,这辆卡车方向盘后面的任何人驾驶它的方式都会不同于更精致的跨界车或汽车。因此,很难说与轿车或紧凑型SUV相比。卡车不软。很好,对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塔科马的人体工程学非常出色,可与任何现代跨界车相匹配,以提高可用性和易用性。Tacoma在中控台扶手的前面和档位选择器的后面有一个放置良好的杯托。紧随其前的是一个正方形的空间,显然是电话的底座。然后是移位器,然后是两个支撑良好的深杯架。然后是带有其Qi(发音为“ chee”)无线充电器的手机垫。上方是HVAC控制器,它们很厚,可以戴手套轻松转动。在这些上方是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屏幕上有一个音量和调谐器旋钮(是的!),其触摸屏和电台预设可以完美工作。

我的TRD越野车带高级套件的座椅是柔软的布,加热到足以让您拒绝它的热量–完全符合我的喜好。另外,还有一个单独的按钮来控制热量。它不是信息娱乐菜单的一部分。如果您将加热座椅放在其上,直到您将其关闭为止,否则它们将一直保持打开状态–所有加热座椅都应如此。通常情况下,我会抨击汽车制造商,这些汽车制造商在不调整电动座椅的情况下销售超过25,000美元的汽车,但我必须承认,塔科马的手动座椅对我来说很舒服。总体而言,塔科马机舱在可用性方面非常理想。

后排座椅比RAV4小,而且数量非常可观。我的两个身高6英尺的男孩拥挤在后面,我不得不将座椅向前拉,以使他们坐起来更舒适。我卡车的货床本周未使用,但在最近的大型车辆测试中,我搬走了强化木地板和两层楼高落水管的公寓工作。两者都适合安装在我的测试仪中,滑动式后窗可以完美地将落水管放入。另一方面,与跨界车不同,在下雨或下雪时,不能将杂货堆放在后面。塔科马世界Facebook俱乐部的一名成员最近在床上发布了自己的塔科马床罩,“该死的礼帽毁了它。应该刚买了一辆SUV。”

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两轮驱动的Tacoma V6在常规燃料的郊区和高速公路混合行驶中提供了约20 MPG。由于它随身携带着卡车床,这是可以预料的。尽管如此,塔科马就其尺寸而言并不是一种有效的通勤工具。我们测试的新一代Highlander及其V6和AWD返回了24 MPG。这些天来几乎免费的汽油对许多购买者来说重要吗?不见得。

2016 Toyota Tacoma具有卡车期望的大多数安全功能,以及倒车摄像头,后停车声纳和后交叉路口警报。仪表区域中的信息显示还显示单个轮胎压力。我们非常喜欢这个,而不是白痴的光说“检查轮胎压力”。但是,在安全性方面,特别是在家用车辆中,新的基准是通过自动紧急制动来防止向前碰撞。这个重要的系统不是该卡车安全套件的一部分。

结论考虑到2016 Toyota Tacoma在牵引,牵引或越野时具有的惊人功能,卡车的日常实用性令人印象深刻。它像汉兰达或RAV4一样舒适吗?并非如此,但是大多数越野卡车车主并不期望或不想被别人拥抱。丰田像Limited一样让Tacomas更加舒适,但是如果您真的想要TRD越野,那就买吧。丰田已竭尽所能使这种特殊的内饰易于使用。

图片由作者提供,但橙色Tacoma带有国旗,是丰田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