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AMG GT,现在无屋顶!

2020-05-05 09:45:26来源:

梅赛德斯-AMG GT跑车的外观与轿跑车相同,但现在带有织物顶盖。车顶可以在11秒内升高和降低,最高时速可达31 mph。梅赛德斯说,为了减轻重量,车顶结构由镁,钢和铝组成。

梅赛德斯将提供两种口味的AMG GT敞篷跑车; GT和GT-C。两者都将配备4.0升biturbo V8和七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器变速器。功率数字如下,

AMG GT跑车:469马力和465磅英尺的扭矩AMG GT-C跑车:550马力和502磅英尺

那些敏锐的眼睛会注意到,敞篷跑车比双门跑车产生更大的动力。我们猜测这是由于结构加固的重量增加了。梅赛德斯目前还没有对重量发表任何评论。

GT Roadster的性能数据在行驶至60 mph时为3.9秒,对于GT-C为3.7秒。GT的最高时速为188 mph,GT-C的最高时速为196 mph。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T Roadster带有主动空气管理系统,该系统在前格栅后面使用垂直百叶窗。在低速时,系统关闭百叶窗以改善空气动力学。百叶窗将以更高的速度打开以提供更多的冷却。

如果您希望具有能够掉落屋顶的硬核性能,那么您应该仔细看看GT-C。它具有针对变速箱,高性能排气系统,更宽的后轮距,电子限滑差速器和后轮转向的重新映射的程序。

“通过我们的两种Roadster车型,我们将通过两个令人兴奋的变体来战略性地扩展AMG GT系列。借助AMG GT C敞篷跑车,我们还推出了新车型,从顶级跑车AMG GT R转移了与性能相关的主要部件。其结果是:在非常独特的氛围中提供高度动态的驾驶体验,加上纯粹的跑车感觉,”梅赛德斯-AMG董事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说。

如果您想亲身体验GT Roadster,则需要等到明年秋天,它们才能到达美国。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