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7年吉普切诺基Trailhawk是最佳中型越野SUV的5个原因

2020-05-05 14:46:22来源:

如果您完全熟悉现代吉普车阵容,那么您可能会知道Trailhawk内饰线已成为所有考虑越野的购物品牌的必备之选。Renegade,Compass,Cherokee和Grand Cherokee都在这条终极的Trail额定装饰线中提供,并且每种现代Jeep Trailhawk车型均提供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出色的越野方式。实际上,在越野能力方面,这些车辆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它们都在不损害日常驾驶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了这些能力。

除了驾驶动力外,每辆Trailhawk吉普车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而对于切诺基(它位于流行的中型SUV细分市场)来说,与竞争对手相比的优势实际上是一组单独的优点,这些优点共同促成一个伟大的,价格较低的越野型SUV。在中型细分市场中,有一些SUV可能会提供更好的行驶性能,更多的内饰,更多的内部空间或更低的购买价格,但没有像切诺基Trailhawk那样将所有这些方面融合在一起。

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发光比竞争对手亮得多的五个原因如下:

宽敞的高级客舱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是一种高级套餐,当您踏入这款时尚的中型SUV时,这一点就非常明显。前排和后排座椅全部包裹在豪华皮革内,前桶形座椅均经过加热和冷却,并带有驾驶员电动控制装置。还有一个带有方向盘的加热皮革方向盘,用于驾驶员信息显示和高级UConnect 8.4信息娱乐系统。

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配有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整个机舱内的皮革以及业内最受好评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并没有让您期望太多,但除了提供许多高级功能外,这款中型SUV还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无论您是坐在前斗式座椅之一还是后排外侧座椅之一中,您都将在各个方向上找到足够的空间。更高的乘客将能够舒适地坐在后排座椅上,因此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可以作为同事的绝佳拼车车,而有几个小孩的家庭会发现这款吉普车是理想的尺寸。它不像大切诺基那样大,但是由于后排座椅空间和后排载物空间略有减少,较小的切诺基不需要较大,价格更高的吉普车做出任何让步。

Pentastar Power 2017款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的标准发动机是2.4L TigerShark 4缸,具有184马力和171lb-ft扭矩,但仅售1,745美元,买家可以选择配备3.2L Pentastar V6。这款新的Pentastar提供271马力和239lb-ft的扭矩,这使这款中型SUV令人惊讶地令人惊奇。的确,这种更大的发动机使切诺基Trailhawk成为通过底特律高峰时间充电的更好的日常驾驶员,因为增加的动力使这款吉普车反应更快,并且更愿意急于爬上高速公路。

Pentastar的动力在越野比赛中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因为3.2L V6可使Cherokee Trailhawk具备更高的爬坡和泥泞能力。

同样,当配备了拖车拖曳组时,搭载3.2升Pentastar V6的切诺基Trailhawk能够拖曳4,500磅重,足以拖曳小型马拖车,中型杂物拖车或相当大的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是其他Trailhawk车型中最好的越野中型越野车,是该车型性能最强劲的越野装饰线,但肯定会有批评者对Cherokee的越野性能提出批评。是的,当今市场上有更多的越野车,如果您真的很关心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行驶到任何地方的能力,则应该购买吉普牧马人。牧马人在越野性能方面优于当今市场上的所有其他SUV,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当地的泥泞沼泽中最常见的吉普车。

但是,牧马人缺少像切诺基这样的空间和舒适度,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想要越野友好型切诺基而不是更坚强的牧马人。

除了牧马人,切诺基Trailhawk还使用了独特的越野悬架设置和具有Selec-Terrain的Jeep Active Drive II四轮驱动设置,以驶向中型越野车细分市场的头部。坚固的减震器使切诺基Trailhawk可以舒适地沿着底特律大都会地区最崎public的公共土路行驶,并沿着旧农场道路的车轮痕迹和凹槽以及我测试过的任何中型SUV行驶。这些道路要求大多数中型SUV驾驶员非常缓慢地行驶,以避免触底或失去控制,但是切诺基Trailhawk和我在不久前测试的大切诺基Trailhawk一样处理了这些道路。

为了进一步提高越野能力,我花了一些时间在朋友农场的沼泽地上开车,这对于大多数中型SUV来说是不可能的。许多可比的SUV都难以在我的当地未铺砌的道路上行驶,但是其中许多车辆从未梦想过要进行真正的越野或泥泞。另一方面,我能够用切诺基Trailhawk自信地在泥泞的土地上爆炸,这表明它值得Jeep Trail额定徽章。

2017年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是一款出色的SUV,适用于崎rough不平的道路和越野情况,但如上所述,吉普牧马人提供了更大的越野能力。切诺基Trailhawk与Wrangler或其他专为严重越野而设计的SUV相比,表现出与众不同之处。切诺基Trailhawk在铺有路面的道路上行驶更为顺畅,在各种公路驾驶情况下都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并且与牧马人相比,它在日常驾驶中总体而言是更舒适的车辆。尽管这种公路上的舒适感对于坚硬的越野人群来说并不重要,他们不介意道路上的每一个小小的颠簸,但切诺基Trailhawk的公路上的感觉将吸引更多的买家,他们每天都想要一个美好的一天可以放心上路的驾驶员。

的确,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的平稳性和舒适性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功能较差的选装件一样,但它结合了那些预期的行车习惯以及在崎road不平的土路上进行爆破和挖掘深层泥土的能力。

价格低廉,设备齐全2017款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标准版的建议零售价为35,195美元,加上目的地费用后,其零售价将升至36,290美元。3.2L Pentastar V6增加了1,745美元,Trailer Tow Group增加了795美元,但是加热/冷却皮革座椅,其他高级内饰和越野友好型功能部件都属于标准功能列表。将高级导航软件添加到UConnect 8.4套件中也要增加1,195美元,但仅花费40,000美元,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就能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的任何车辆竞争,无论它是在泥泞中还是在高峰时段。

作为快速比较,可以看到配备标准V6发动机的2017年吉普大切诺基Trailhawk的起价为$ 44,000,而福特Edge Titanium(处于同一细分市场,具有可比的功能,但完全没有越野乐趣)接近。配备相同的内饰时,售价为$ 41k。

最后的结论2017年吉普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在美国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中竞争,老实说,有许多车辆的性能比切诺基更好。有中型越野车更好的越野。有中型越野车,在公路上表现更好。有些中型SUV具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和更多的小工具。有功率更大的中型SUV,而成本更低的中型SUV。

没有中型SUV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舒适的道路举止,内部空间的小球,大量的内部特征以及像Jeep Cherokee Trailhawk L Plus那样的低购买价格–这就是赚钱的原因。换美元今天在美国销售的最好的中型SUV。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SUV,可以在豪华的环境中每天开车工作,并在周末去泥坑或您最喜欢的荒凉垂钓点,那么没有中型车可以与吉普车竞争。切诺基Trailhawk L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