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Rogue新跨界车如何增加星球大战数字

2020-05-05 15:45:18来源:

日产与《星球大战》新电影《侠盗一号》的联盟:星球大战的故事似乎正在帮助该品牌在美国的发展。日产汽车报告称,新的“ Rogue”跨界车销量创下了11月的记录,达到26,629辆,增长了18%。该品牌还创造了11月份的记录,在美国销售103,024辆汽车,增长了8%。

流氓如何做?

日产Rogue跨界车现已加入全球促销活动,以支持“ Rogue One:星球大战的故事。”看来11月份的销售量创了纪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汽车,金霸王,通用磨坊,吉列和Verizon都发起了新的营销活动,以期预见这首独立的《星球大战》故事。每个人都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提出了自己的,特定设计的广告系列。日产汽车通过免费的死亡骑兵头盔赠品为他们的Rogue跨界车加油。

日产汽车正在使用其2017年日产Rogue跨界车来推广其品牌,这是其美国阵容中最畅销的小型车。受欢迎的Altima轿车是该品牌马next中的第二畅销产品。

日产的Murano跨界车也创下了11月的销售记录,增长了36%,达到7,589辆。探路者SUV销量增长了34%,达到6,801,而舰队全尺寸SUV销量增长了114%。

这是2017年日产Rogue车型的星际大战编号,因为该品牌利用了新的“ Rogue One:电影《星球大战外传》将于12月16日上映。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