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斯巴鲁内陆如何满足老龄父母的宝贵需求

2020-05-05 19:45:20来源:

斯巴鲁(Subaru)在电视广告中谈论了很多“爱”,他们把钱花在了嘴边。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将向车轮上的餐车赠送50辆新的2018年内陆旅行车,这可能会帮助您的老父母。新泽西州切里希尔(Cherry Hill)汽车制造商明年将在美国庆祝其成立50周年,今年秋天,这辆新旅行车将用于向39个州的3700名老年人提供约53000餐饭。

由于我们的父母寿命更长,并且仍然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因此其中一种车辆可以用来帮助您的母亲或父亲提供所需的饭菜。这不仅是一顿饭,志愿者们还会友好地微笑,并为独居的老人提供宝贵的安全检查。如果他们怀疑您的父母有问题,他们甚至会打电话给您。

斯巴鲁解决了“车轮上用餐”网络对节油,多功能和安全的运载工具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以使我们国家最脆弱的老年人能够享有独立和有尊严的营养生活。”该公告是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公司全国商业会议上宣布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以了解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新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斯巴鲁来说,这种伙伴关系并不新鲜

Subaru of America通过“分享爱”活动为该组织提供了九年的支持,每年秋天,他们都会为售出的每辆新车捐赠250美元,以帮助客户选择以下慈善机构:ASPCA,“许愿”,“美国餐车用餐协会”和国家公园基金会。斯巴鲁(Subaru)表示,他们已向“车轮上的用餐”(Meals on Wheels)捐款超过1200万美元,并为全国社区的老年人提供了超过170万餐,友好访问和安全检查。

这款替代SUV的傲虎是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工厂生产的,它是首当其冲的理想之选,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它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掀背车多功能性以及高达32英里报道称,这是行驶20万英里以上最有可能的车辆之一。您可能会看到这50辆新的2018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中的一辆为老年人提供饭菜,它可以用于帮助您的一个或两个年迈的父母在家。

照片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