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Model 3带有银色风火轮,两种颜色都可选

2020-05-06 07:46:31来源:

今天,TorqueNews发布了一个有关如何在Tesla Model 3上拆卸和安装空气轮罩的故事。现在,Reddit用户superdeanio制作了这些图像,显示了银色空气车轮在Model 3的所有颜色上的外观。他还对Reddit进行了讨论。

人们喜欢他们。一些小组成员说,他们认为特斯拉Model 3的银色车轮看起来比黑色车轮好得多。他们希望银轮成为一种选择。

其他人则认为,特斯拉应该选择银色轮子和灰色轮子。“这就是特斯拉为航空业所做的。灰轮和镀铬轮一样是一种趋势。”另一位参加讨论的小组成员写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知道特斯拉员工和团队现在有多忙。我记得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说的“生产地狱”,其他所有东西都满足了半百万的Model 3订单。但是我认为这里提供了不错的定制选项,从技术上讲,这些选项应该不会非常困难。

银色航空车轮盖的价格范围

假设特斯拉或在这个部门工作的团队没有时间提供银色的空气轮毂盖,那么我们可以期望付多少钱使这些盖看起来像这些图片中的那些?我不知道是否有Do It Yorself产品(如果您知道,请在下面评论),但我有人建议Plasti Dip喷雾剂可能是这里的最佳途径。他们有金属银喷雾,您可以使用。四罐(每瓶一罐),如果您自己动手,总计约50美元。

图片来源:伊姆古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