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最新更新:“令人惊讶的顺利”

2020-05-08 17:45:2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零售商只有16个多月的时间才能遵守汽车制造商的Autohaus2经销商形象标准。

在2008年对原始的Autohaus标准进行了有争议的介绍之后,此更新进行得更加顺利。有两个原因:

1.所需的更改是对原始设计的改进,因此成本较低。

2.梅赛德斯已经告诉经销商,它将在10年内不再要求进行更多更改。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表示,转向Autohaus2的举动“令人惊讶地顺利”。

埃克斯勒表示,几乎所有经销商都在9月30日前提交了计划。Exler表示,绝大多数经销商将在2018年6月30日这一完成截止日期之前毫无问题。

得克萨斯州有四家梅赛德斯商店的经销商,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委员会主席肯·施尼策尔说,梅赛德斯已经告诉经销商,零售商将对分区或承包商有问题会保持灵活性。

Schnitzer说:“只要他们真诚地完成该项目,他们就会与经销商合作。”

如果经销商完成了原始的Autohaus并不需要扩大产能,则更改涉及化妆品的更新,例如更换磨损的表面物品(例如地毯)。还将Autohaus签名颜色从蓝色切换为黑色。例如,商店正面的支柱必须变成黑色。

埃克斯勒说:“我们尽量避免不合理,让您负责整个建筑。”“如果您有一个不错的[Autohaus]蓝色,那么您看起来不错。这不是一笔大投资。

Exler拒绝提供投资估算。他说,梅赛德斯将补贴一些费用,例如标牌,用于最近才更新到原始设计的经销商。除了进行化妆品更新外,还要求一些经销商,这些经销商的规模太小,无法满足当前或预计的数量,以扩大其陈列室或增加服务区。

梅赛德斯将其经销商保证金的一部分与Autohaus的合规性挂钩。Exler说,这与Autohaus2一起继续。他拒绝透露细节。当梅赛德斯在2011年初从对Autohaus经销商的每辆车400美元的奖金转为基于保证金的奖励时,Autohaus经销商的保证金又增加了一半。

康涅狄格州新伦敦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杰夫·艾奥萨(Jeff Aiosa)说,梅赛德斯有条件地批准了他的Autohaus2计划,他计划今年开始工作。他还没有费用估算。

Aiosa正在翻新一家五年前达到Autohaus标准的经销店。

他说:“现在我必须扔掉标牌,改变颜色和地毯。”Aiosa说,经销商很少会看到这种支出的有形投资回报,但他指出,需求并不是梅赛德斯独有的。

“他们”在服务能力方面非常合理,因为它涉及到周末,晚上,移动服务,过去的事情(如果您没有固定的东西),以一天八小时为基础, “不符合规定,” Aiosa说。

Schnitzer说,该品牌的高级管理人员也认识到经销商没有“底坑”来为改进付出代价。

Schnitzer说:他们只是想与经销商合作,以确保他们有能力满足未来的销售和服务要求。

Mercedes经销商在整修方面感到宽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