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概念车的外观

2020-05-09 07:46:40来源:

丰田的FT-4X概念车是本月在纽约车展上推出的紧凑型跨界车,它具有时髦的功能和大胆的设计线索,旨在满足千禧一代对户外运动的喜好。这里是评论的快速阅读。

“每一个酷酷的细节都与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功能相匹配,例如驾驶员侧后视镜内置的GoPro摄像机,可兼作水瓶的门把手或可拆卸的垂直侧面板,可以将其卸下或用纯色或有色玻璃替代品替换。当这个东西需要在它所属的道路上拉回去时,互联网已经在逗弄那些鲜红色的拖钩有多么有用。”

-CNET路演

“它的立场和规模表明,它的核心是坚固耐用,外观焕然一新的C-HR分频器。[但是]如果我们不愿面对未来的分频器,我们宁愿选择古怪,有趣,配备紧急信标的分频器,而不是无情的选择。

-汽车周刊

“整个事情就像是在集中注意力,看看我们是否有兴趣购买丰田品牌的吉普叛逆者(Jeep Renegade)竞争对手。实际上,这可能不是一件坏事。”

-Jalopnik

“丰田正在考虑那些想要越野能力的年轻都市人,即使他们永远不会在岩石上爬行。您知道,这是完成Coachella冒险之旅的完美之选。...无论其越野意图多么随意,设计团队都将外观钉牢。”

-埃德蒙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