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塑料推销员发现他在教育中的呼唤

2020-05-09 10:45:26来源:

底特律—在2007年,一家模拟木纹供应商的推销员为他最小的孩子写完了大学的最后学费支票后,他的世界观发生了变化。

迈克尔·科里(Michael Khoury)离开了他在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的汽车供应商职位,在底特律低收入社区的一所新高中工作。他在40多岁时,是普通人的职业生涯顶峰时期,但他已经准备好进行改变。

当他的女儿(应届大学毕业生)寻找志愿者机会时,她遇到了比尔森(比尔森)的克里斯多·雷伊高中,比尔森是芝加哥下西区的一个主要是西班牙裔,低收入社区。她要求爸爸浏览该网站,并让他知道他的想法。

“我说:“玛丽亚,如果他们在底特律开这样的学校,我会去那里工作。你该走了。”

Cristo Rey网络现在由全国32所中学组成,部分由工作研究计划资助。每个学生每周在本地企业的入门级职位上至少工作一整天。在底特律Cristo Rey,工作伙伴包括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其他当地企业。

在Khoury的女儿开始在芝加哥的Cristo Rey工作之后,Khoury的妻子正在撤退,并看到传单,宣布Cristo Rey正在底特律开业并寻找工作伙伴。

“我的背景显然不是教育,但我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花了大约六个月的时间。我一直打电话给他们,并给他们发送信件。我开玩笑说,六个月后,他们说:“我们可以雇用他或获得限制令,但这必须停止,”他说。

58岁的霍里(Khoury)在原本光秃秃的办公室墙上有一幅教皇方济各的巨幅照片,当他谈论自己的学生以及工作伙伴为他们提供的机会时,常常流泪。但是在克里斯托·雷伊(Cristo Rey)工作之前,“我是个a子,”霍利开玩笑说。他通过他的天主教堂在一个无家可归的庇护所中提供帮助,但是他说那是他为社区服务的程度。

他于2008年3月开始从事底特律克里斯托·雷伊的财务和勤工俭学计划。

这所学校五个月后正式开业。到2009年1月,第一任总统离职,霍利接任他。

他说:“他们让我过渡,而我拒绝离开。”

一个没有希望的提议?

Khoury和他的同事开始要求他们在商业世界中认识的每个人都考虑成为工作伙伴。对于汽车公司来说,“我们将有一种共同的语言。我确实对汽车业的艰难程度有很好的了解,”他说。

尽管他与他有生意往来,但说服当地公司聘请克里斯多·雷伊的学生却是在动荡的时期:经济衰退。在底特律克里斯托·雷伊的第一学年结束之前,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均宣布破产。Khoury说:“当时召集人们并询问他们是否会雇用我们的孩子的想法是一种徒劳无益的做法。”

尽管如此,他还是尝试了。尽管有些公司很乐于接受,但科里说许多人会说:“我刚刚解雇了2万人,你想让我从底特律雇用四名少年吗?”

工作人员之所以坚持不懈,是因为他们必须这样做。他们知道,如果找不到工作伙伴,学校将关闭。

“我们找到了愿意坚持下去的足够的公司。确实,在最初的几年中,“坚持下去”可能是我们财务状况最好的描述。

第一学年,2008-09年,招收了70名学生。他们都被安排了工作。Khoury和他的同事通过使用其他Cristo Rey学校作为例子证明该模型有效,从而赢得了业务。

他说:“如果我们不能指出那些其他学校,那我就不会确定了。”“特别是在最初的几年里,我们确实吸引了人们的慈善方面。”

转折点

2011年,克里斯托·雷(Cristo Rey)达到了一个转折点:克莱斯勒签约。

它的一些最大的供应商已经与克里斯托·雷伊(Cristo Rey)合作,克莱斯勒(Chrysler)同意与两个团队一起进行试点计划,这意味着有八个学生。如果解决了,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下个学期再增加两个团队。

霍利说:“这确实给了我们一些动力。”现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有20多名学生。

Khoury说,与通用汽车合作的建筑公司Ideal Group在汽车制造商那里种植了种子。Ideal Group的总裁将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业务服务的资产服务和用户体验总监Russ Brewster带到了Cristo Rey,开始了对话。通用汽车在2011年加入了一支车队。

2012年,通用汽车聘请了9名学生。2013年,它雇用了16名。每年,它要招收更多的学生,现在有50名。通用汽车的承诺是“无与伦比的”。

底特律克里斯多·雷伊(Cristo Rey)现在即将结束其第九个学年,所有304名学生都在当地一家公司工作。

相关文章高中的工作计划养活了行业的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