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杀害后得克萨斯州经销商重组

2020-05-09 12:46:32来源:

5月31日,星期三,经销商里克·福特(Rick Ford)站在格林维尔(德克萨斯州)的日产汽车展厅里评估损失,原因是犯罪现场的清理公司在前一天的枪战导致三人死亡后对其商店进行了消毒。

这几乎不是他预期的本月结帐方式。为了使商店恢复正常,他担心会为遭受心理创伤的员工提供咨询并向购物者放心。

5月30日星期二晚上,福特接到日产汽车店约15分钟的路程,当时总经理接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电话。

就在几分钟前,大约15至20名顾客和雇员跑来跑去掩护,警方随后说,在两分钟的枪战中开了20枪,导致三人死在陈列室地板上。

没有员工或客户被杀。

福特告诉《汽车新闻》:“在我从事该行业的36年中,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种情况。”“这是一个绝对的奇迹,没有无辜的旁观者受到伤害。”

该经销店想在周五重新开放服务部门,并在6月5日周一重新开放陈列室,但后来都推到了周一。福特是拥有这家商店的经销集团的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RFJ Auto Partners Holdings Inc.的首席执行官,他担心这一事件对其员工和客户的影响,尤其是考虑到当地媒体的广泛报道。

“这完全是巧合,发生在这里。这可能在星巴克或任何其他零售地点发生。”“我们正在制定如何与客户和广大公众进行沟通的方式,以使他们知道情况确实如此。”

福特希望客户知道枪击事件中没有经销商员工。

WFAA-TV赏金猎人

福特说,星期二下午,两名男子进入了达拉斯东北约50英里的格林维尔日产汽车。两人说,他们是联邦执法人员,正在寻找一个早些时候要买车的女人。福特说,在出示身份证件后(警方后来称这是伪造的),他们解释说他们希望她与一名逃犯一起返回,并希望在那里逮捕。

“显然,我们给人的印象是这些都是联邦执法人员。他们表现出一些认同感。福特说:“我们的人没有经过训练就能识别出什么是真实的,哪些不是。”

工作人员告诉这些男子,他们不知道她何时会回来,但这些男子选择等待几个小时。当她回来时,她有了一个男人。这些人走近他,试图给他戴上手铐。

格林维尔市政府官员证实,这两人是33岁的赏金猎人加布里埃尔·伯纳尔(Gabriel Bernal)和54岁的菲德尔·加西亚(Fidel Garcia Jr.),与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的F.N.G安全和调查局合作。

该市确定他们的目标为49岁的拉蒙·迈克尔·哈钦森(Ramon Michael Hutchinson),他是明尼苏达州的一名逃犯,涉嫌殴打执法人员等罪名。哈金森(Hutchinson)因未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亨内平县警长办公室获得一级毒品指控而获得出色的逮捕令。

据市警察局发布的消息,当贝尔纳尔和加西亚走近哈钦森时,哈钦森正与另一个人在经销处。两名赏金猎人都提起武器,开始向哈钦森下达命令。哈钦森试图从腰带上拉出一把手枪,但将武器丢在桌子上。随后在办公室发生了一场混战,直到哈钦森取回武器并开始射击。加西亚和伯纳尔都开了枪。

福特说:“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斗争挣扎了,开了几枪,所有三个人都死在了陈列室里。”

令福特惊恐的是,陈列室里到处都是顾客和员工。

他说:“那是一个繁忙的夜晚。”“员工和客户,其中大多数人都倒在了地板上,有些人躲在桌子底下躲起来。我正在看墙壁和玻璃上的弹孔。”

清除灰尘后,员工致电911,然后致电福特。一名雇员因颈部轻伤去医院并被释放。警方调查了现场直到凌晨2点,福特一直在那里。

WFAA-TVCleanup

作为清理工作的一部分,福特将更换损坏的家具和损坏的计算机,并修复布满子弹的墙壁和两辆损坏的车辆。他将修理10块玻璃板和被子弹打碎的陈列室窗户。他没有这笔费用的估计。

“我们需要清理。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向员工提供咨询,如果他们愿意的话,给他们时间来处理这种情况,并确保经销商安全,经过消毒以准备开业。”福特说。

他正在努力打击自己的底线。福特说:“我们不仅在周二失去了销售,因为展厅中有顾客在完成他们的销售。”“然后,我们原定在[星期三]进行的所有销售,这通常是我们一个月中最忙的日子之一,即该月的最后一天,我们输了。”

福特说,这家商店通常在一个月的最后一天售出10到12辆汽车。

福特计划在商店重新营业且安全时使用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与客户进行交流。不过,他感叹说:“毫无疑问,这将产生负面影响。这是四个地方新闻频道的头条新闻。”

福特同时表示,日产北美公司的高管打电话给他提供协助,以处理月末的文书工作,而员工则请假几天。“他们提出要在这些事情上协助我们。他们“提出寻找顾问与我们的员工交谈”。

预防措施

福特聘请了顾问,并计划聘请安全专家来建议今后如何防范此类事件。经销商唯一的安全摄像机位于财务和保险办公室,并且仅在客户完成交易时才激活。他正在考虑扩大相机的覆盖范围。

此外,他说,当地警察部门告诉他,现在伪造的执法徽章非常现实,以至于警察通常无法分辨出区别。福特建议说:“如果我们有代表执法机构的人,我们应该给当地警察局打电话,他们会出来为我们核实。”“这是我们计划要做的。”

他说,尽管在得克萨斯州携带枪支合法,但他的商店有禁止在经销商中使用枪支的标志。那不会改变。但是福特说,他知道这些迹象对有犯罪意图的人影响不大。“你能做什么?”

Jackie Charniga和Katie Buda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