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没有借口获得二等待遇

2020-05-09 13:45:27来源:

适可而止。

米歇尔·萨沃伊(Michelle Savoy)在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中对北美宝马公司(BMW)提出的投诉,其模式与大众汽车排放测试作弊装置的开发和掩盖同样令人震惊。

如果《汽车新闻》报告中详述的指控属实,则表明它们反映了一种企业文化,该文化应使宝马的领导者感到尴尬,并成为整个汽车行业的警钟。

长期以来,该行业一直以劳动力灵活性的名义依赖Savoy等临时工。而且,根据合同的性质,这些工人在公司层级中必然具有模糊的(即使不是二等的)地位。有些人可能正在试镜担任永久性职位。其他人可能被特别禁止从人事公司直接跳到其客户。

十年是很长一段时间。如果萨沃依(Savoy)未能获得永久职位,那么她的老板们应该向她表明这一点。

开胃菜:指控种族主义,性别歧视

但是,没有任何一种劳资安排可以保证萨沃伊(Savoy)声称具有二等待遇: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言论,报复性工作调动,一个残酷的人力资源部门。

怀疑者(或那残酷的人力资源部门)可能会问,为什么受到如此恶劣对待的工人会坚持这么长时间?

那是她的事。该行业或任何行业的任何工人都不必失业,以避免歧视或非人道待遇。

在最好的情况下,工人做得很好,并受到尊重。否则,人力资源的报告和纪律机制必须起作用,以消除不良行为和不良行为者,这要早于联邦机构介入之前。

宝马公司和人事代理机构品尼高(Pinnacle)正在调查在萨沃伊案中出了什么问题。其他公司最好对自己的流程进行审查,以便该行业可以继续吸引和留住最好的工人。

相关文章长期宝马临时向EEOC提出种族主义,性别歧视投诉:“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