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敞篷跑车向在线商店添加配件

2020-05-09 13:46:33来源:

为消费者提供在线购买车辆的选择,不仅可以为购买过程增加便利,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一家数字零售创业公司认为,它可以为配件销售开辟收入机会。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创业公司Roadster允许消费者通过经销商站点上的所谓数字店面在线购买车辆,该公司正在为其购物体验添加配件菜单。

通过Roadster店面提供工厂配件,为选择过程增添了新鲜感。

Roadster的官员说,购物者在购买数字汽车时可以自己筛选配件,而不用急于在商店里做出决定。购买了扰流板,LED雾灯或天窗遮阳板等物品后,购物者可以使用该工具查看车辆价格受到的影响。

跑车目前正在推出配件菜单。它的本田汽车和Ac歌汽车的经销商客户是第一个获得该产品的客户,但Roadster计划很快将这些菜单提供给销售使用该公司Express Storefront平台的其他品牌的经销商。这些包括沃尔沃,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和丰田商店。

去年夏天,Roadster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站点开设了数字店面。该公司的用户群已发展到将近80个经销店,涵盖全国约20个品牌。

首席执行官安迪·莫斯(Andy Moss)表示,在收到本田和Ac歌客户关于在购物过程中添加工厂配件的疑问后,Roadster实施了该功能。本田表示,其原厂配件“经过精心设计,可与您的特定本田无缝集成。”

虽然配件菜单是新的,但Roadster已经通过其店面向在线购物者展示了金融和保险产品。附件菜单的格式与F&I部分相同,其中包括轮胎和车轮保护等产品以及预付费维护。

附件菜单向用户显示有关各个部件外观的图片,并包括每个部件的说明。

“真正的目标是使之成为在线产品,当消费者在看车并玩弄数字时,他们还可以看到添加保护包或挂车挂钩或其他物品时会发生什么—在勘探过程中和结帐阶段。”

他加了:“如果您在购买汽车时购买经销商配件,则可以为其融资。它可以由制造商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