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04年的Bronco概念登场-

2020-05-09 15:46:3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2004 Bronco概念终于在大街上出现了。

这款在2004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SUV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横冲直撞》(Rampage)中出现,该电影由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这位摔跤手转变为演员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以电影中的场景为特色,该电影基于1980年代的同名街机游戏。

洛克(Rock)是福特服务中心的发言人,今年早些时候帮助揭开了新鲜的2018年野马(Mustang)的面纱,但该汽车制造商迅速指出,“客串”并不是要嘲弄将于2020年推出的新野马(Bronco)的外观喜欢。

一位女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在德韦恩·约翰逊即将上映的电影《横冲直撞》中看到的福特野马是2004年野马的概念。”“除了共享标志性的Bronco名称之外,它并不代表未来的Br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