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燃油价格下跌可能已经走到尽头

2020-05-10 13:46:34来源:

司机被警告说,由于原油价格已经开始升至12年低点以上,最近的燃油价格跌势可能已经结束。

根据RAC,随着全球油价暴跌,汽油泵价格连续七个月下跌后,汽油和柴油的成本预计将上升。

早在1月份,根据RACs Fuel Watch的数据,每升柴油的平均成本为101便士,而汽油则降至每升102便士,尽管有些超市以低于1英镑的价格出售。

但是,Experian Catalist的统计数据表明,批发燃料价格已经开始上涨,周一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高达每升103p。

创纪录的世界石油过剩,再加上全球经济放缓,导致原油成本从2014年的每桶115美元的峰值跌至两周前的创纪录低位26美元。

不确定的石油成本推动价格回升

截止到今天,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32美元,市场预测人士认为,今年晚些时候石油需求可能会开始回升。

RAC表示,尽管它预计价格会继续波动,但消费者汽油泵的成本很可能会继续上涨,以反映整个1月份价格的上涨。

RAC的燃油发言人西蒙·威廉姆斯(Simon Williams)说:“驾车人士已经看到汽油和柴油价格达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最低点。

“一月份看到油价自由落体,有传言说每桶油价跌至20美元,甚至可能跌至10美元,但自每桶26美元的低点以来,市场开始回升。”

他加了:“然而,众所周知,即使在更稳定的经济时期,石油市场也动荡不安,因此油价仍有可能再次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