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她说,他说:标致4008

2020-07-13 11:53:14来源:

他: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Peugeot)以其小型舱口盖和送货车而闻名,但在蓬勃发展的SUV领域缺乏内部专业知识。它给三菱汽车带来了一些帮助-首先将Outlander变成了4007,现在较小的ASX被改成了4008。第一印象?

她:凭借高大,宽松的造型和露齿的格栅,它看起来确实很重要-这可能是吸引众多购买者选择的细分市场吸引注意力的关键。

他:当您为两款汽车配备无级变速(CVT)自动挡时,它比ASX贵1000美元,这为我们正在测试的五速手动模型增加了2500美元。但是,它还增加了自动大灯和雨刮器,日间行车灯,经过调整的样式以及鼻子上的欧洲标志。尽管如此,我仍然不禁认为,源自三菱的内饰对于帕格来说有点过时了。

她:史蒂夫,我完全同意。前排座椅很舒适,看上去很聪明,但总体来说,黑暗的机舱感觉比我预期的要基本得多。你怎么弄回后面的房间?

他:尽管座椅本身非常牢固,但不平的地板令人不安,并且后上方的可调节座椅靠背可为乘客带来舒适感,对于任何身高超过180厘米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问题。我很惊讶在每个前排座椅的后部发现两个口袋。除非您放下后排座椅,否则装载区域远远不能达到家庭大小。

她:后排乘客(认为:孩子)没有通风口,门上只有钱包大小的储物空间。但是前面有足够的存储空间。五速手动变速箱很漂亮,但是长的变速杆在三菱的Triton上似乎更像家用?

他:该杠杆看上去有点像卡车。该发动机并非完全紧急,但有足够的动力在郊区巡游。但是,在乡村道路上超车是另一回事。在以高速公路为主导的驱动器上,每100公里行驶8.9升,我认为这与燃油经济性的步伐有些偏离。我猜您住过的城市会不会更好?

她:不,镇周围的13.1升/ 100公里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我对它在停车场的转弯圈感到惊讶。发动机噪音对我的喜好有点打扰,我发现这次骑行有点苛刻。背部和肩膀上方的视野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您对镜子中的倒车镜有何看法?

他:尽管这是一个很小的图像,但我认为它比中央堆栈中的相机是更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在倒车时您更有可能看着镜子。我更喜欢倒车传感器,这辆车也有。

她:那么您的总体判断是什么?在紧凑型SUV中,有一些激烈的竞争对手-大众Tiguan,马自达CX-5和斯巴鲁XV。哈巴狗坐在哪里?

他:我喜欢它锋利的新面孔,但高档内饰却不是标致汽车的标志,其乘坐和操控性也不是一流的。这样的价格不乏竞争优势,但我发现很难超越CX-5的价值,能力和实用性。斯柯达雪人也可能会试驾。您?

她:在这家公司中,标致4008并不是很轻巧。我对途观(Tiguan)情有独钟,但马自达(Mazda)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Peugoet 4008主动四驱

价格:澳元$ 30,990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2.0升4缸汽油; 110kW / 197Nm; 5 sp手册; 7.9L / 100km和186Nm;四轮驱动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