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居民停车证价格大幅上涨

2020-05-10 14:46:57来源:

根据最近的研究,自2011年以来,英国议会已将居民的停车许可证成本平均提高了51%。

汽车保险公司Esure的一项调查还发现,在过去两年中,超过一半的地方当局(54%)扩大了需要付费的停车区的数量。

该研究是根据Esure的《信息自由》要求合并而成的,该研究还显示,年度许可证的平均成本为64英镑。但是,某些地区的某些驾车者支付的费用是该金额的10倍以上。

785英镑的停车许可证被发现

伯明翰市议会被发现有一些许可证,价格为785英镑,是该国最昂贵的。紧随其后的是曼彻斯特市议会(750英镑),爱丁堡市议会(600英镑)和伊斯灵顿伦敦自治市镇(545英镑)。

议会针对Esures研究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15年度他们从居住许可中获得了超过4,400万英镑。

Esure的首席承保官乔恩·威尔希尔(Jon Wilshire)说:“有些驾车者仅仅为了在自己家附近停放汽车就付了数百英镑。

“而且即使有住宅停车位,情况也变得更糟,许多驾驶员仍然发现很难找到停车位。”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英国道路上的车辆数量增加了1000万,但用于居民区停车的空间并未增加。”

地方政府协会(LGA)表示,市政局“站在驾车者的一边”,但他们承认最近的调查“凸显了他们在平衡通勤者和居民需求方面面临的困难。”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