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i3明年将进行认真的改头换面

2020-05-10 15:45:47来源:

尽管不像特斯拉Model S那样具有革命性,但BMW i3仍然是激进分子,因为它是首款由电池供电的量产宝马。这里只有一个问题:人们似乎认为它真的很丑。

根据德国报纸《世界报》,宝马将在明年对i3进行认真的重新设计,以吸引更多的购买者购买这款时髦的五门车。

该报告称,i3将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在正面和背面进行全新的装饰,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细节或泄漏的图像来提供其外观的任何想法。

一些人认为它可以作为迷你跨界车重新出现,但可能会保留其掀背车的形状,只是略带时尚感。

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报纸还说宝马将为它包装新的电池技术,以扩大其续航里程,并更好地与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3竞争。

当前的i3可以充满电行驶114英里,或者当买家指定Range Extender版本时最多可以行驶180英里,但这距离Model 3s声称的215英里范围还很远。

Sonntag的Welt并未透露更新后的i3的续航里程,但指出将增加多达50%,因此普通型号最大可行驶约160英里。

找出可以节省多少钱的全新BMWhere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