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新的Hardcore Renault Megane R.S.Trophy-R将于2020年推出

2020-05-11 17:45:25来源:

雷诺透露了即将到来的梅根R.S.的全部细节。Trophy-R铁杆热舱口盖。

这款毫不妥协的机器于5月揭晓,当时雷诺宣布在“绿色地狱”中以7:40.1的时间打破了前轮驱动Nurburgring的记录。它一直没有透露有关汽车的全部信息,直到现在。

根据常规的Megane R.S.奖杯,R的重量减轻了130公斤,这归功于车身重量减轻和重新设计的悬架组件。

首先,引擎盖现在是用碳纤维而不是钢制成的,以减少公斤,而用相同材料制成的后扩散器既减轻了重量,又增加了汽车产生的下压力。

还有标准配置的19英寸“ Fuji Light”合金轮毂,每个角距减少2kg,而可选的碳纤维组件可将其击倒得更多。此外,由于取消了标准汽车的4Control全轮转向系统,后桥的车身重量也减少了32kg。

虽然在常规的Megane R.S.奖杯,虽然雷诺(Renault)表示R是针对“专业驾驶员”的,但该系统改善了驾驶性能,并使其性能更易于获得。

说到从后部卸下的东西,也没有后座,都是为了减轻重量。后门仍然可以操作,可以说,如果没有孩子需要担心,这会使汽车更实用。

其他减轻重量的修改包括:在前面增加了Alcantara包裹的复合座椅,更薄的窗户,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标准汽车的8.7英寸屏幕)的唯一选择以及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管,两者均减轻了重量并向引擎添加了残酷的提示。

除了减少多余的重量之外,雷诺还引入了许多机箱升级,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性能。对其前悬架进行了修改,以充分利用新装配的普利司通Potenza S007轮胎,同时还增加了奥林斯减震器。引入了后撑杆支架,以提高刚度,同时可以选择指定碳陶瓷制动器以提高制动力。

请参阅可用的Megane R.S.交易

雷诺梅根R.S.的价格尚未透露。Trophy-R,尽管定单定于八月开放,所以很快就可以找到。交付计划于10月开始,只有30架样机将到达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