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 BMW 3系Touring正式揭晓

2020-05-12 12:45:26来源:

宝马发布了SUV的最新解药–新款3系Touring。

全新3系的常绿旅行车版本已在欧洲亮相,并计划于2019年底在澳大利亚交付。

适当地,变化是相当广泛的,内部和外部都有较大的尺寸(长度+ 76mm,宽度+ 16mm和高度+ 8mm)预示着改进的动力和新的样式,安全性和技术。

在物理上,“ G21” 3系列巡回赛的轴距比以前长41毫米,更宽的前轮距(+ 43mm)和后轮距(+ 21mm)。

结果,由于行李箱空间增加了5升,行李箱的实用性有了适度提高-行李箱现在以常规的形式测量500升,整体重量为1610升-装载区比以前扩大了112毫米,并且更易于操作。

现在,对40:20:40的折叠式后排座椅和后挡板都进行了电动调节,而后窗则采用了电动调节功能。

同样,据称,该车在道路上的舒适性和性能指标得到了改善,与轿车在与举升相关的阻尼器上均处于相同的阻尼器上,车身刚度提高了25%。

从造型角度来看,旅行车带有熟悉的前大灯,相连的肾形格栅和熟悉的尾灯。从b柱的背面看,新旅行车的设计似乎比以前倾斜得多。

欧洲将有6台发动机可用-3台汽油和3台柴油机。澳大利亚将以190kW / 400Nm 330i汽油为起点,向上转向更具运动性的变体,包括全轮驱动xDrive 340i Touring。

与以前一样,宝马将3系旅行车作为M Sport套件提供,可将行驶高度降低10毫米,自适应M悬挂和电子控制的减震器。

Touring像轿车一样被熟悉的仪表板处理,包括一个新的中心屏幕,投射最新的信息娱乐软件,数字仪表板和改进的语音激活功能。

重新设计的座椅旨在增强旅行的长途旅行舒适性,并辅之以更多的肩膀和头部空间。现在在后排有三个儿童座椅,其中两个是ISOFIX。

如果3系轿车有任何指导意义,那么安全系统也将很强大。期望使用最新的缩写词,驾驶员辅助设备和完整的安全气囊覆盖范围。

宝马澳大利亚将在10月前后的旅行发布会附近发布当地价格和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