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保时捷揭开新款911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背后的秘密

2020-05-12 14:46:56来源:

保时捷已经取消了即将于4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的992代911跑车背后的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的门槛。

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新视频提供了对空气增强的洞察力,这些增强作用可产生下压力,辅助高速制动或使汽车在空中更滑以提高效率。

最明显的特征是整齐整合的后甲板盖,可兼作扰流板。在静止状态下,机盖巧妙地融入了911的永恒轮廓中,但是一旦启动并运行,它会根据速度自动遵循不同的设置。

911以90 km / h的速度进入某种“ Eco”模式,扰流板略微上升以减小空气动力阻力。扰流板以每小时170公里的速度占据其“性能位置”,并进一步升高以产生更大的下压力。

此外,在强力制动的情况下,扰流板一直向上翻转以保持对后桥的下压力。它也会自动上升以改善在湿滑条件下的牵引力。

保时捷声称,扰流板的效果看起来是无害的,但在纽伯格林测试期间,它帮助节省了四秒钟。

在前格栅后面还塞有活动百叶窗,它们可以打开或关闭,在前一种设置中用作风管,并在后一种设置中改善空气动力学功能。

同样,在911的后部具有定向风道,主要用于冷却目的。

观看下面的视频中的所有动作,并继续关注4月992代911在澳大利亚的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