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显示:最强大的保时捷卡宴

2020-05-12 16:45:44来源:

保时捷已经详细介绍了其最强大的Cayenne,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声称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达到了100 km / h的速度。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将404kW的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与100kW / 400Nm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产生500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该电动机集成在Cayenne的八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中。

电动动力总成仅需3.8秒即可达到100km / h,最高时速为295km / h,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快的SUV之一,并且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40km,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将于12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之前立即发售,售价为288,0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比第三代Cayenne Turbo高出46,400美元,后者的输出功率为96kW / 130Nm。

弹道式PHEV动力总成也有“轿跑车”形式,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售价为292,700美元(在ORC之前)。

SUV的标准设备包括高性能陶瓷制动器,21英寸合金轮毂,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PTV Plus)后桥差速锁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电动侧倾稳定系统。

Coupe变体采用更大的22英寸RS Spyder Design车轮,可以选择碳纤维车顶而不是普通的全景天窗。

澳洲车型将标配基于摄像头的行人检测,变道辅助系统,前排座椅通风系统,全景天窗,私密玻璃,环境照明,LED大灯和前/后泊车辅助系统。

进一步的标准功能包括实时交通信息,语音控制,巡航控制和访问保时捷Connect服务,使车主即使在点火开关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保时捷Connect应用搜索公共充电站并控制空调。

一系列可选套件将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LED矩阵光束大灯,平视显示器,车道保持辅助和配备热成像摄像机的夜视功能。

阅读2019年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