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Juke Nismo RS宣布

2020-05-20 21:27:20来源:

洛杉矶车展的组织者在最近的新闻稿中提到,日产汽车将在11月19日的车展上展示Juke Nismo RS模型。

没有其他细节发布,但据认为RS模型可以由当前汽车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30马力版本提供动力-基本上与Renaultsport Clio 200 Turbo中使用的单元相同。

它不可能像最近生产的Juke-R那样极端,但是很可能会提供比当前Nismo更加注重性能的设置,它比标准的Juke坚固得多。

与标准的Juke Nismo一样,RS预计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或配备CVT的四轮驱动。标准197bhp六速手可在7.8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时速达134英里/小时,因此希望RS比这快一点。

目前,Juke Nismo为买主提供了一条替代途径,让他们可以更轻松地获得初级孵化器的所有权,与传统的Clio,Ford Fiesta ST,Mini Cooper JCW和Peugeot 208 GTI相比,这可能会更具家庭友好性。

阅读我们最近的孵化测试,其中包括Juke Ni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