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制造的Zenos E10 R将于1月发布

2020-05-22 18:45:31来源:

新型的具有法律意义的英国越野车Zenos E10 R将于1月在Performance Car Show上公开亮相。

Zenos E10 R拥有260KW,是英国制造的公路法律履带车,与Lotus和Caterham所生产的竞争对手车型相媲美。Zenos E10 R和相关型号将在1月14日至17日举行的Performance Car Show上首次公开亮相。

Zenos在一份声明中说:“ E10 R代表了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快,最令人振奋,最专注的汽车。”E10 R由2.3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动力,与福特Mustang和Focus RS中的发动机类似,可产生260kW的功率和475Nm的扭矩。与功率较小的E10和E10 S相比,E10 R拥有更高的制动性能,弹簧和减震器刚度的变化以及一套全新的轻量化车轮,仅比E10 S减轻10千克。

Zenos Cars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Mark Edwards说:“ E10 R是在道路和道路上均能提供最佳性能的汽车,因此Autosport International是首次亮相的理想场所。E10 R凭借其先进的轻巧架构和自然平衡,可以舒适地处理其额外动力-也是加入独家500bhp / tonne俱乐部的最实惠的方式之一。”

在澳大利亚这里,我们只能垂涎三尺,因为我们几乎不可能随时看到Zenos Down Under。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