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哈弗H2和H6降价

2020-05-23 12:45:29来源:

Haval削尖了铅笔并降低了H2和H6 SUV的价格,以“加强其在澳大利亚的物有所值”。

HAVAL已宣布将H2和H6降价。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降价日期是追溯性的,“自2018年7月1日起,五星级ANCAP HAVAL H2 Premium Automatic的起步价为22,990美元(Haval H2 2WD Premium的先前价格为23,990美元),使HAVAL H2成为市场上最有价值的SUV之一”。

HAVAL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Hidesuke Takesue表示:“通过重新定位价格,HAVAL通过向辛勤工作的澳大利亚人提供难以置信的物有所值,证实了我们成为澳大利亚汽车市场上重要参与者的愿望。”

H2运行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它具有天窗,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18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大灯和雨刮器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

H6是由前兰博基尼设计师Pierre Leclerq设计的,具有标准的盲点监控,无钥匙进入/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双区域气候控制。无人驾驶汽车的价格已降至28,990美元(Haval H6 2WD Premium之前的价格为29,9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