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汽车让所有人都乘坐电动汽车的运动

2020-05-23 17:45:56来源:

大众汽车表示,它希望凭借其远见卓识和将创新技术提供给许多客户的核心承诺,为电动汽车的突破铺平道路。

大众表示,到2022年底,其四个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7种MEB车型,从紧凑型汽车到时尚车。

相关文章新闻大众的3D打印未来新闻大众将电动汽车推向大众新闻波士顿马丁详细介绍了其首款电动汽车

快速充电也是该品牌的主要关注点,该公司声称其新的快速充电系统可在约3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容量最高可达80%,这要归功于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电池系统。

电动汽车产品线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森格(Christian Senger)表示,ID将成为技术发展的里程碑。

Senger说:“新一代高性能电池的使用始于ID型号。”

“由于其模块化设计和多节电池格式,这些电池可以安装在较小或较大的ID型号中。”

该公司表示,还一直在开发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

Volks-Wallbox的设计原型将在德累斯顿的大众媒体研讨会上首次亮相,该品牌表示这将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家用系统,使ID系列的充电变得轻松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