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Triton折扣开始

2020-05-24 08:45:32来源:

例如,改款前的GLX +双驾驶室4x4 –受到私人购买者的追捧–以前的手动变速箱起步价为35,990美元。

引入后,更新后的GLX + 4x4双人驾驶室起价为39,990美元。汽车将价格推高至42,490美元。

但是直到6月底,三菱汽车通过提供自动挡的手动价格为39,990美元的自动价格,将更新的GLX +的价格削减了2500美元。只有一个陷阱:它必须是2018年外观模型的2018年构建示例。

GLX +降价标志着三菱可能会逐渐降低其Triton系列更新机型中更多型号的价格,因为该公司出售了其替代库存。

去年改款Tritons之前,最高的价格仍然保持不变,从基本模型双驾驶室GLX的低价起价为29,990美元,此前已经折价的32,990美元的起步价还应用了3000美元的工厂奖金。

去年的GLX +双层驾驶室(如下图所示)一旦应用了相同的折扣,就可以挣到32,990美元的折价,这意味着与新版本的相同版本仍有7000美元的飞跃。

新外观的Triton的价格预计最终将进一步打折,但由于新模型安装了额外的设备,三菱是否能够再次将价格降低到如此低的水平尚不清楚。

三菱将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归功于新安全技术的标准装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六速而不是五速汽车。到6月底,三菱还将提供7年而不是5年的保修,以及3年的免费定期服务。

但是,在购买者接受了大胆的样式变化之后,新模型最初的价格上涨大部分是在三菱汽车进行的市场测试中。

三菱经销商报告说,只是希望近距离了解新模型的人增加了陈列室的访问量。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要大都会经销商表示:“旧型号无法做到这一点。”

尽管外观有所变化,但更新的Triton还是进行了大量的更新,而不是全新的设计。Tritons的车身,底盘和机械装置仍然沿用,但样式从挡风玻璃向前改变了。它还获得了新的后挡泥板,尾灯和后保险杠。

特里顿(Triton)在2019年的销售竞赛中表现强劲,在二月份排名第三,仅次于丰田HiLux和福特游骑兵(Ford Ranger),因为它受到对新旧车型并排销售的需求的鼓舞。

经销商还宣布出售了大量的Triton,尽管它们可能尚未交付给客户,以达到每月的销售目标。

但是,从那时起,据报道已售的Triton数量呈递减趋势。

根据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的数据,截至5月底,海卫一是仅次于HiLux,Ranger,Mazda3,Toyota Corolla,Mazda CX-5和Hyundai i30的第七畅销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