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20年起亚Seltos内部曝光

2020-05-24 09:45:29来源:

首先,有一个中心屏幕。仪表盘顶部有一个10.25英寸的漂浮式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设备,提供分屏功能和最新的UVO 3.0软件(至少适用于韩国)。

除了Seltos大型触摸屏外,还将提供八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

其他可用的技术功能包括彩色平视显示器,7.0英寸TFT驱动器多功能显示器,LED环境舱照明,无线软件更新,通过可用的智能钥匙进行远程启动,一次可兼容多个蓝牙设备连接时间,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后部USB充电端口,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以及舷外座椅的第二排座椅加热装置。

我们还可以看到,仪表板将获得带有可见缝线的填充人造革插件,在此处以棕色显示。

说到颜色,Seltos将在韩国提供三种内部配色方式:黑色,勃艮第和棕色(如图)。在室外,将提供六种单色调饰面(黑色,白色,银色,灰色,橙色和蓝色),以及五种双色调选项(白,灰色,橙色,蓝色和黄色,均带有对比黑色的车顶)。

除了新车型内饰的首张图片外,韩国网站还详细介绍了Seltos上个月在印度首次亮相时未提及的可用驾驶员辅助功能。

亮点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以及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不仅可以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还可以使用地图数据放慢拐角。

韩国国内市场将有两种动力总成,既是涡轮增压的,也有1.6升的排量-尽管其中一种是汽油,一种是柴油。韩国的所有车型似乎都标配有7速双离合器自动和多连杆后悬架。也将提供全轮驱动。

澳大利亚

起亚Seltos将于10月左右到达当地的展厅,并在发布时确认了两种汽油动力总成-110千瓦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配备CVT和前轮驱动,以及130千瓦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备七速DCT和全轮驱动。

期望所有车型都标配自动包围曝光(AEB)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较低级别的车型上标配更广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在顶级车型上标配该系统。

定价仍有待确认,尽管它预计Seltos的起价将在25,000美元左右,攀升至更高等级的中高价至30,000美元,类似于现代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