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高尔夫GTI将于2021年突破封面

2020-05-24 14:46:33来源: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系列将提供两个功率输出:标准型号为180kW,GTI TCR为221kW,这被认为是Performance Pack的新名称。

2021年大众高尔夫R看起来也从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到目前的213kW功率)提高到245kW。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经证实,下一代高尔夫GTI将会继续使用当前型号的180kW发动机,尽管它在三年前从之前的162kW输出功率进行了升级。

221kW大众高尔夫GTI TCR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但也不排除在外。

经销商展示的柴油动力GTD和插电式混合动力GTE在澳大利亚也不大可能,因为该品牌计划直接在澳大利亚的“ eco”系列产品中转向纯电力。

常规的大众高尔夫GTI的引擎盖下的有限变更可能会为早期引入新车型扫清道路。

新的2021大众高尔夫系列的常规产品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希望与它一同推出GTI。

大众澳大利亚发言人Paul Pottinger说:“我们打算在今年年底之前将Mark 8 Golf运到这里,并且一直是我们同时推出GTI的意图。”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的早期到来取决于欧洲和澳大利亚最初的确保从沃尔夫斯堡工厂获得生产位置的能力。

高尔夫GTI TCR和成熟的高尔夫R可能会在以后推出。如果以历史为指导,他们将在常规的大众高尔夫GTI之后约12个月到达。

在此期间,大众汽车有望提供优惠的高尔夫GTI优惠,目前起价为48,490美元(含汽车)。之前的流量不足45,000美元。

目前的大众高尔夫R起价为55,490美元,比原价节省了大约2500美元。高尔夫R旅行车(高性能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旅行车之一)的起步价为58,990美元。

大众汽车(Volkswagen Australia)提供的数据显示,当前一代的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占去年澳大利亚所有高尔夫销量的25%。最大的惊喜是:高尔夫R的销量超过了高尔夫GTI(分别占所有高尔夫销量的14%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