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捷豹XE S澳大利亚首次试驾回顾

2020-05-24 18:45:21来源:

捷豹对其新XE S高性能轿车中的“ S”代表什么没有官方的答案。

考虑到它的快速性,它可能是Sport,Sharp或可能是Supercharged,同样适合使用。

但是“喷火”可能是英国战斗机最合适的名称,该战斗机是为击落目前在为豪华快递客户而战中so翔的德国战机中队。

捷豹新车型的成功有很多,而新车型则是大量投资的来源,例如新的铝密集型平台,新的发动机和新的工厂,这将使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获得成功关心。

XE S的起价为104,2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目前处于捷豹新型紧凑型轿车系列的顶部,尽管几乎可以肯定它的核心性能将成为与宝马M3和梅赛德斯相当的竞争对手-AMG C63。

新XE系列中的所有型号均配备相当数量的标准设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动停车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诸如智能钥匙,气候控制和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豪华基础设施。

XE S增加了一些性能部件,例如更强大的发动机,带电子可调节悬架的运动型悬架,轮胎宽度更大的19英寸车轮,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以及注重运动的内饰。

这是一个不错的规格表,但是要是已经有六位数价格标签的豪华车,被要求支付620美元的加热式前排座椅或1800美元的“全景”天窗几乎没有延伸到前排座椅之外的感觉相当便宜。

金属漆的价格为1300美元或2600美元,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饰面,而两色调的座椅或碳纤维内饰条均要超过2000美元。

虽然驾驶位置准确无误,但平均贴合度和完成度使该模型感觉不到价值100,000美元的汽车内部,并且缺少某些主要竞争对手所拥有的令人赞叹的因素。

相关内容捷豹XE首次驾驶视频评论

但是,当您上路行驶并进入通常在Jaguar F-Type跑车引擎盖下发现的增压V6时,价值方程式变得平平。

3.0升发动机可产生25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足以使其在5.1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然后达到250km / h的最高速度。

电机感觉更像是紧凑型V8,而不是吹气的六缸发动机,提供了出色的油门响应,没有滞后的迹象,朝着它的红线冲去,充满了活力,可能会引起不注意的驾驶员敲打转速限制器。

不需要花很大的想象力就能意识到这种发动机的宝石旨在应对保时捷的最佳跑车。唯一令人失望的是,F-Type的夸张配乐已被彻底淡化为豪华轿车,取代了标志性敞篷跑车的snap啪作响,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愉悦却遥远的how叫声。

灵活而灵活的马达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该变速箱的运动模式与常规驱动设置相伴,在方向盘后方装有塑料换档拨片,可以提供额外的控制。

希望从汽车中获得最大收益的驾驶员可以选择动态模式来进一步增强悬架,转向和油门响应,从而走得更远,而正常,生态和潮湿天气模式在相同的主题下提供更多的宽容感。

运动型Jag的19英寸车轮比普通XE带来更多的轮胎噪音和更忙碌的行驶,尽管它仍然是一台非常宜居的机器-感觉它可能比配备了同等装备的BMW 340i轿车更加柔软M-运动包。

XE出色的铝结构,双叉骨前端和后部带255mm宽轮胎的多连杆后轮提供了巨大的机械抓地力,这是四门机械中最具动力的底盘之一。

XE S“的灵敏反射和中性平衡快速响应驾驶员的输入,使其成为在充满挑战的道路上的一项有意义的主张,鼓励驾驶员踩踏并充分利用与高级轿车相比驾驶更多的机器,并具有更大的咕gr声和抓地力。

它是一台性能卓越的性能机器,可以轻松扮演各种角色。它可以是豪华巡洋舰,后路爆破机,也可以是在适当环境下的开开心心的娱乐机器。

XE S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主张,随着您走得更远和更快,它揭示了更多的本性。

无论其名称代表什么,很明显XE S都很特别。

2015 Jaguar XE S价格和规格:

价钱:104,20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特价:9月1日

发动机:3.0升增压V6

功率:250kW在6500rpm

扭矩:450Nm在4500rpm

传播:8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1升/ 100公里

性能:在5.1秒内,每小时0-100公里,每小时250公里。

有兴趣购买Jaguar XE?Visitour Jaguar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