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南威尔士州总理成立乙醇工作队

2020-05-25 11:46:33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建立一个乙醇特别工作组,以期到2011年强制在该州使用乙醇混合燃料。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莫里斯·艾玛(Morris Iemma)宣布,工作组将在未来12至24个月内与行业和社区进行磋商。

艾玛说,由总理府总干事盖拉特利博士领导的工作队将解决乙醇混合燃料的未决问题,并制定E10燃料的实施计划。

他在悉尼服务站对记者说:“这不是简单地将燃料转换为乙醇混合物的情况。”

“有许多行业,价格,环境和基础设施问题需要解决。

“工作队的成立将为我们做到这一点。”

总理表示,根据工作队的建议,内阁已同意承诺在2011年中期之前使用E10燃料。

Iemma先生说,除了供应和车辆合规性问题外,如果新南威尔士州单独采取行动实施E10,也可能会产生法律后果。

艾玛说:“最好在国家一级和全国范围内实施(E10)。”

“我们应该单独解决的一个问题是法律问题。

“到目前为止的初步讨论表明,这将需要立法;现在,我们需要进行努力,以确保它不会触犯其他联邦法律。”

伊姆马先生拒绝了这一宣布是对反对派就乙醇的利益进行圆桌讨论的反应,并承诺如果明年三月当选将大幅度提高乙醇产量的承诺。

艾玛说:“(今天的公告)建立在我们回忆起二月份在南海岸举行的一次区域内阁会议上的公告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