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汽油价格每升下降近4c

2020-05-26 08:45:20来源:

汽油价格在过去一周中大幅下跌,目前全国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升1.59美元。

在世界市场上原油价格暴跌约20美元之后,人们就普遍预测会出现这种下降。

CommSec股票经济学家萨瓦斯·塞巴斯蒂安(Savanth Sebastian)在其每周汽油简报中说:“全球油价的急剧下跌正逐渐吸引驾车者,还有更多的好消息来了。

“最近一周,全国平均燃油价格每升下降了近四分钱,这是13个月来最大的每周汽油价格下降。”

原油价格已从1990年代后期的10美元/桶飙升至接近150美元/桶,分析师称这是第二次石油危机。

上周,伦敦和纽约的石油价格收于每桶125美元左右。

塞巴斯蒂安说:“我们预计石油公司将在下周将油价每升下调10美分,否则它们将冒着受到监管机构和澳大利亚驾车者愤怒的危险。”

“全国平均价格很可能在下两周降至每升1.40美元。”

塞巴斯蒂安表示,普通家庭现在每月要支付223.30澳元的汽油费。

“生活成本的上涨加剧了经济压力和消费者信心普遍疲软。

“但是,当燃油价格回落至每升1.40美元左右时,家庭预算可能会有所缓和,这有效地使普通家庭每月从两周前达到的高位节省约3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