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霍尔顿和福特供应商进入管理

2020-05-29 16:47:27来源:

霍顿和福特坚称,尽管有关键零部件供应商自愿进行管理,但他们在澳大利亚工厂的生产将保持“一切照旧”。

为液化石油气驱动的Commodore和Falcon变型生产油箱的CMI Fuel Systems昨天进入管理部门,为30多名员工的工作安全性带来不确定性。

霍尔顿和福特与CMI Fuel Systems达成了长期协议,并表示他们将继续从该公司采购LPG气瓶,该公司目前由Ernst and Young管理。

“我们目前的液化石油气储罐供应充足,我们预计不会对我们的生产造成任何干扰。”霍顿读到的一份声明说。

福特发言人尼尔·麦当劳(Neil McDonald)预计不会对当地制造业造成影响。

他说:“就其而言,它照常营业。”

CMI Fuel System在维多利亚的Dandenong和Gisbourne以及南澳大利亚的伍德维尔均设有工厂。

Ernst和Young已被任命为CMI的管理员,但已授予Autodom集团旗下AiAutomotive保持业务交易的权利。

在从霍顿和福特获得650万美元的救助后,Autodom于11月从濒临破产的边缘退回。

据了解,AiAutomotive将继续根据该协议供应燃油箱。

“霍顿与AiAutomotive和McGrathNicol有着良好的工作关系,并坚信他们将有效地管理CMI Fuel业务,”霍顿声明说。

汽车行业的最新挫折发生在上个月,霍尔顿因销售下滑而被迫从其南澳大利亚州和维多利亚州工厂裁员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