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在公交车一直绿灯亮

2020-05-31 07:46:37来源:

公共汽车在驶近拥堵的路口时,将很快能够将交通灯变成绿色,从而使繁忙的公交驾驶员和通勤者在高峰时段的交通轻松无阻。

为了鼓励人们重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交通管理局将很快开始在其1900辆公共汽车的某些车辆中安装应答器。

这些公交车将连接到位于伊夫利(Eveleigh)交通管理中心的城市计算机驱动的交通信号灯系统,称为SCATS。

该计划是明年年初开始的一系列措施中最详尽的计划,该措施将公交车的优先次序定为优先于汽车。

最初,东郊特定路线上的公交车将配备变光技术。

但是,最终,国家运输公司希望为其所有车队配备装备。可以理解的是,要向RTA提供所有时间表信息,以便其所有服务都能按时运行。

这将看到将所有STA路由计划合并到SCATS数据库中。这样,所有交通信号灯将能够确定正在接近的公交车是否准时运行。如果公交车开着或早于时间,指示灯将保持红色。但是,如果指示灯检测到公交车落后于计划,它们将变为绿色,因此可以按时恢复服务。

RTA发言人证实了该计划,并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试用。发言人说:「如果巴士应在何处与何处之间有空隙,交通灯会为巴士提供更多「环保时间」。“这将有助于为公共汽车乘客提供更可靠的服务,并允许公共汽车运营商更有效地调度公共汽车,鼓励更多的人将汽车留在家中并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该技术基于在悉尼北部皮特沃特路Warringah购物中心公交车站张贴的“实时”调度信息。

通勤者使用特殊的芯片和地理定位技术,可以准确地知道下一班公交车的发车时间。

此功能将在仅公交车的公交网络中成为标准配置,首个网络将于明年开放。

去年,国家公交的乘客量下降了4%,这归咎于燃油价格便宜,政府对汽车友好的政策以及公交车经常被堵车的事实。

尽管采取了一系列公交优先措施-从信号灯上的B信号到仅红色公交车和公交专用道的数量不断增加-迄今为止,国家公交系统仍无法让更多的通勤者重新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