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P-plater在警察追赶时速224 km / h后被禁

2020-05-31 12:46:35来源:

法庭昨日获悉,一名事前驾驶员在墨尔本莫纳什高速公路上的野警追捕中达到了每小时224公里的时速,在事件发生后自愿交出了驾照。

墨尔本地方法院获悉,现年22岁的约瑟夫·阿达莫的法律顾问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以至于说服他放弃了执照,并在受到法律制裁之前出售了他的汽车。

国防大律师乔·古拉奇(Joe Gullaci)说,他看了一眼Addamo的驾驶摘要,并告诉他:“你”不在路上。

古拉奇表示,警方告诉他,在法院下令将其吊销或取消之前,他们从未认识过被告自愿放弃驾驶执照。

法院被告知,警方在检查惠灵顿路与杰克逊路之间的Mulgrave高速公路上的时速为133公里/小时后,于去年8月11日凌晨1.55左右开始追捕Addamo。

起诉的高级警官苏·海伊(Sue Hay)说,当警察启动应急灯和警报器时,当他达到190至224公里/小时的时速时,阿达莫并没有停止。

高级警官海德(Hay)表示,阿达莫(Addamo)两次失速,与交通管制信号相撞,在80公里/小时的区域内达到了180公里/小时的速度。

她说,阿达莫终于在丹德农(Dandenong)的克洛街(Clow Street)停下来,并在那儿被捕,并告诉警察,他因扣分高而处于良好行为状态,并担心他的驾照。

古拉奇先生说,当阿达莫不开车时,他是一个勤奋的年轻人,但“在汽车的车轮后面,他是不负责任的……”

古拉奇先生说,他已尽一切努力确保Add愧和re悔的阿达莫“直到长大后才靠近汽车”。

凤头鹦鹉的帕克纳姆路的阿达莫对犯有严重伤害人身和危害速度的行为的指控表示认罪。

地方法院法官杰克·托宾(Jack Tobin)对他处以7500美元的罚款,并处以缓刑四个月的监禁,并禁止其驾驶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