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警方拒绝了3%的加薪提议

2020-05-31 17:45:31来源:

工会拒绝了安娜·布莱格总理提出的立即加薪3%的提议后,对昆士兰州警察薪酬的追捧将直接进入劳资关系法庭。

布莱格女士向警方提供了追溯至2010年7月1日的立即加薪,并有机会向委员会要求更多加薪。

薪水的提供条件是警察被剥夺了高速摄影车的工作职责,而由平民公务员代替。

州政府最初为警察提供了未来三年每年2.5%的年薪增长,称其正在努力解决预算问题。

但是,警察联盟认为,这低于通货膨胀率的预测,并且低于给予其他公务员的4.5%的涨幅。

工会主席伊恩·利弗雷斯说,他对州政府的最新提议感到非常失望。

他说:“昆士兰的所有警察都被安娜·布莱恩(Anna Bligh)放倒了。”

“这比生活费用还便宜,而且有附加条件,而其他公务员则有4.5%没有附加条件。”

他说,警察将考虑采取工业行动,但不会使公共安全受到威胁。

布莱女士说,僵局使双方回到了第一方。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警察工会今天拒绝了我们的提议,我感到失望,因为这将意味着每周每名警官要多花38美元,高级警员要47美元,中士要57美元。”

“政府现在已经向昆士兰州劳资关系委员会提出了申请,寻求独立公断人的协助解决争端。”

布莱恩女士说,被拒绝的交易将使昆士兰州的警察每年比新州和维多利亚州的同僚多付数千元。

警察部长尼尔·罗伯茨(Neil Roberts)告诉AAP,委员会听证会最早可能在下周进行。

他说:“在过去的几周中,谈判十分紧张……大约20个小时。”

罗伯茨先生说,与民航人员一起使用测速相机的计划将使昆士兰州与其他州保持一致。

他说:“北领地是唯一剩下的主要使用警用高速摄影车的地方。”

“我们正在争论采取效率措施来抵消任何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