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发布2009年大发布,更新Forester

2020-06-01 07:45:31来源:

即使更广阔的汽车市场暴跌,美国的斯巴鲁(Subaru)的汽车销量也比2009年要多,这是因为全轮驱动汽车受到了户外爱好者的欢迎,吸引了更多婴儿潮一代。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其重新设计的产品阵容与2008年相比增加了15.4%的销量,并将其市场份额从1.4%提升至2.1%。

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森林人紧凑型跨界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新选装套件,该车于2009年销量最佳,销量达77,781辆。新选项包括40厘米合金轮毂,车顶纵梁,改进的大灯,折叠式后排座椅和可调节方向盘。Forester的基本价格为$ 20,295美元(A $ 21,794美元)。

斯巴鲁从松脆的格兰诺拉麦片,带皮划艇的屋顶人群中脱颖而出,并向婴儿潮一代推销产品,这些婴儿潮一代的人主要是由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卡车运动型多功能车。

密歇根州特洛伊市咨询公司IHS Global Insight的汽车分析师亚伦·布拉格曼(Aaron Bragman)表示,斯巴鲁已通过提供全轮驱动的小型车而独树一帜,这是其他汽车制造商无法比拟的。

他说:“由此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这给了他们竞争优势。”

斯巴鲁美国执行副总裁托马斯·多尔(Thomas Doll)表示,其新样式,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和稍大的车辆吸引了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坚固的吉普(Jeep)品牌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的购买者,而斯巴鲁(Subaru)扩大了其核心人员市场谁爱狗和户外活动。

斯巴鲁还花了更多的钱在营销和广告上。

他说,诸如传统轿车和内陆旅行车之类的新产品分别于8月和9月问世,它们配备了无级变速箱,可提高汽油行驶里程。他预计今年将售出更多汽车,这是新的“传统”和“内陆”将在全年推出的第一个。

他还说,该公司还强调了斯巴鲁全轮驱动汽车的安全性-它生产的汽油行驶里程与标准前轮驱动汽车相同。例如,Legacy在高速公路上最高可达每公升13公里,在城市最高可达9.8 kpl。

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多尔说:“汽车的样式和尺寸都比较好,而以前,汽车的尺寸偏小。”“这将我们置于不同的层次和不同的考虑水平。”

斯巴鲁还承诺在2012年的某个时间推出一种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并展示了一款有可能成为这种混合动力汽车的时尚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