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M-Division:双离合器变速箱死于水

2020-06-02 08:46:34来源:

宝马的M部门表示,常规的变矩器自动变速器最终将赢得乘用车的传输战。

M的销售和行销副总裁Peter Quintus仅使用了数年的传统手动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

当Drive被问及变速箱技术及其与双离合的BMW版本的关系时,Quintus对DCT的回答令人惊讶。

他说:“更多的是DCT要走多长时间。”“它会持续多久?”

昆图斯已经预测了未来六到七年内手动变速器的终结,他确认他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恢复到变矩器的自动化。

他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九速甚至十速自动变速器,因此现代自动变速器中有很多技术。”

“ DCT曾经有两个优点:它轻巧,换档速度更高。

“现在,随着自动变速器变得更好和更智能,很多这种轮班时间优势已经消失了。”

有趣的是,昆图斯认为传统手册也注定了失败的观点并不仅仅基于排放。相反,这是一种能够使手动变速箱足够坚固以应对新一代超扭矩发动机的情况。他说,大约450马力(335kW)和600Nm或多或少是手动变速箱耐久性的极限。他说,除此之外,不能保证耐用性。

那么,为什么不只在美国这样的地方购买可以应付大型,魁梧的V8发动机的手动变速器呢?

“我们研究了美国变速箱。我们发现他们很沉重,换乘质量也很差,”他说。

“我什至不确定宝马的下一代M3和M4车型是否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宝马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