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扩大Prius的市场占有率

2020-06-05 15:16:58来源:

关于普锐斯技术的选择,已经有很多论述。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大一点的车,而另一些人希望运动一些。输入Prius V和Prius C概念(如图所示)。

April在丰田车展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解释了显而易见的差异。特别是在我今天争先恐后地在推特上发布信息时。同样,整个丰田显示器也很有帮助,因为它为新闻媒体的所有类型的手机提供免费的充电站。考虑周全!

当被问到时,她调高了统计数据,显示丰田Prius V的货运量增长了50%。虽然那很重要,但额外的重量也不过300磅。仍然,客户一直在需求便利性和空间需求。丰田显然已经听了。混合驱动器可以处理它。

普锐斯V的底线是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正在运作。现在证明它具有可扩展性。

技术和化学的选择可能与其他公司选择的格式不同。那只是技术口味的问题。事实是,存在技术上的变化的空间,因为汽车市场本身是如此多变。

普锐斯C概念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告诉世界,虽然外观略有不同,但可以采用使普锐斯品牌为大众所接受的相同技术格式。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在任何方面都不乏味。

但是,两种模型的主要信息都很清楚:丰田汽车正在扩大其普锐斯(Prius)汽车系列的适销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阅读:用设计工程学的眼神观看底特律车展奥迪A6在2011年NAIASToyota赢得了EyesOn设计奖最佳生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