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佛兰Camaro Convertible入选MVP亚伦·罗杰斯(Aaron Rodgers)

2020-06-05 18:46:35来源:

在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雪佛兰Camaro敞篷车展示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肌肉车。

雪佛兰汽车公司用当年最大的广播日“超级碗”来谈论年度最佳北美汽车Volt。 Silverado HD,年度最佳汽车趋势卡车;每加仑42英里的Cruze Eco;但最畅销的Camaro被选为主要赛事之一。

很难说出罗杰斯的想法是什么,但是超级碗的胜利可能是他足球生涯中更大的事件。在像巴特·斯塔尔(Bart Starr)和布雷特·法夫(Brett Favre)这样的足球巨星的阴影中踢球之后,他将自己定位为格林贝的新一代四分卫。

不过,我敢肯定,一旦所有聚会活动都结束并且现实打击了他,雪佛兰Camaro敞篷车将倍受青睐。图片中的可爱模型不是MVP奖的一部分。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雪佛兰将Camaro敞篷车推向超级碗XLV MVP雪佛兰以``欢乐合唱团''结束了超级碗XLV汽车行业对昂贵的电动汽车的妥协未能使大众大众Cella Energy的成就可能使氢的充实成为现实启停技术对微混合动力工程师尤其具有挑战性到2016年将启动更多微型混合动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