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赢得4300万美元林肯Town Car案的逆转

2020-06-06 13:45:28来源:

多拉和约翰·贾布隆斯基(Dora)和约翰·贾布隆斯基(John Jablonski)于2003年开车穿越一个建筑区,当时交通使他们停在他们1993年的林肯城车上。当另一辆车以每小时55-65英里的速度撞向他们老化的豪华车的尾部时。行李箱中有一个未指定的物品刺破了燃油箱,导致市政车着火,最后–多拉被严重烧死,丈夫约翰死了。在爱荷华州发生事故后,立即提起诉讼,判定福特有责任,并责令福特向多拉和已故约翰·贾布隆斯基的遗产支付4300万美元的赔偿,但福特汽车公司提出上诉-坚持认为没有导致事故或随后发生火灾的缺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爱荷华州最高法院裁定,Jablonski家族的法律顾问未能证明福特对该家族的事故,火灾,死亡或伤害负责。 Jablonski的律师辩称,Town Car油箱的位置在后轴后面是其客户起火和死亡的原因,Ford指出1993年林肯Town Car达到或超过了所有联邦碰撞测试的标准要求和油箱位置均符合所有联邦标准。

许多车辆(尤其是从那个时代开始)的燃油箱都安装在后轴和后保险杠之间,其结构系统旨在使燃油箱周围的任何撞击(而不是通过燃油箱)偏转。但是,对于一辆每小时行驶约60英里的汽车,撞上一辆已经行驶了10年的老旧汽车,这将对几乎所有非用于战斗或拆除德比的汽车造成毁灭性的破坏。虽然Jablonski一家不幸不得不经历可怕的事故,但爱荷华州最高法院裁定,福特已经完成了提供安全车辆的工​​作,而且汽车制造商没有过错-因此,他们无需支付巨额费用。 4300万美元的家庭损害赔偿和解。

其他福特新闻:福特报告卡车销售继续增长UAW宣布罢工政策适用于芝加哥探险家,金牛座工厂的工人2012年福特福克斯ST的生产形式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福特F150,逃逸调查结束而没有其他召回事件2013年福特野马老板302获得新颜色,条纹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