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2福特蒙迪欧细节泄漏:看起来高档和男性

2020-06-06 13:47:06来源:

英国汽车新闻出版商Auto Express根据Evos的概念透露了一些2012福特蒙迪欧的独家图片和细节。Mondeo预计将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据报道将于明年夏天上市。但是,有人认为它甚至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的早期到来对《扭矩新闻》并不感到惊讶。8月25日,福特汽车邀请了一大批记者和汽车记者来介绍Evos概念。在晚宴上,我与福特汽车公司全球设计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J May坐在同一张桌子上。May的团队领导了Evos概念的设计。知道某些概念永远不会成为真正的汽车或花很长时间才能实现,我们问他Evos成为真正的汽车要多长时间。他的时间是四个月。我们都认为那令人印象深刻。

这就是为什么Evos建造的2012年福特蒙迪欧的时间表并不令人惊讶的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辆车看起来很男性。借助Evos概念,福特汽车将转向高端市场。它希望以可承受的价格为城市驾驶员制造美观和感觉良好的汽车。该公司知道奥迪和宝马提供了什么,福特正在努力匹配它们。

两条截然不同的侧线和狭窄的前灯使汽车看起来非常独特。屋顶线很悠闲。难怪J May作为福特的设计师获得了许多奖项。

据《汽车快报》报道,“升空后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将不会在发射时提供,但会在随后推出。这样,每次加油之间的纯电动范围大约为50英里,大约为500英里。”

福特蒙迪欧钛业公司已经在使用四缸发动机。Mondeo EcoBoos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上市。

可以在上面的“自动快递”引用的链接中查看2012年福特蒙迪欧的图像。随附的图片是Evos概念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