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感谢凯迪拉克的电动自动启动器,已有100年的历史了

2020-06-07 07:46:44来源:

让我们给予凯迪拉克品牌长期以来应有的认可。在使用电动起动器之前,需要手摇曲柄,大量的肌肉和一点希望开始驾驶。

“手摇曲柄是汽车发展初期的第一大伤害危险,”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通用汽车传统中心主任格雷格·华莱士(Greg Wallace)说,他指的是曲柄上的回弹可能会折断手臂,或更糟。

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大且用途更大,启动它们所需的引擎和精力也随之增加。实际上,它是如此的困难,以至于产生了“胡思乱想”一词,该词经常描述人们在努力开汽车后的心情。因此,汽车需要重大创新。

凯迪拉克创始人亨利·M·利兰德(Henry M. Leland)已经在汽车上开创了电灯和电点火装置,并与电启动器的发明者查尔斯·凯特林(Charles F. Kettering)紧密合作,将设备整合到他的汽车中。电动启动器也是通用汽车的第一款电动机-今天的核心业务是预计汽车电气化的增长。

华莱士说:“这是汽车历史上最重要的创新之一。”“这是一个完整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几年之内,凯迪拉克在广告中以女性为特色,以女性为驾驶员,而不是乘客或旁观者。”

在使用电启动器之前,Leland是一位专业的机械师和精密制造商。几年前,他设计了组件标准化和可互换零件。电启动后不久,凯迪拉克将率先推出V-8发动机和同步变速箱,以简化换档过程。

凯迪拉克还是第一家提供全封闭车身作为标准装备的汽车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华莱士说:“即使在成立初期,凯迪拉克仍然是一个高端品牌,将自己定位为技术和创新的领导者,以使其与其他数十家汽车公司区分开。”

回想一下,富人可能已经为这些车辆和新的创新支付了费用,但是他们没有像我们今天所获得的电动汽车补贴那样受到纳税人的特殊待遇。

凯迪拉克(Cadillac)在1920年代开始的更明显的创新包括设计师车身和彩色清漆。后来,凯迪拉克(Cadillac)将采用圆滑,弯曲的车身样式和喷气式尾鳍来革新设计。

凯迪拉克推出了首款自动气候控制和加热座椅。Twilight Sentinel自动打开和关闭大灯,并且第一个倾斜伸缩式方向盘帮助驾驶员在方向盘后感到更舒适。都是凯迪拉克的第一。

近年来,凯迪拉克成为许多高科技创新的平台。它开创了1974年的气垫约束系统,它是现代安全气囊系统的先驱。1996年,凯迪拉克汽车首次包括OnStar,后者是领先的车载安全,通信和诊断系统。

1999年,凯迪拉克推出了第一个汽车夜视系统。凯迪拉克(Cadillac)在2002年推出了反应最快的悬架技术“磁悬浮”(Magnetic Ride Control)。如今,电磁行驶控制已成为凯迪拉克CTS-V和Escalade车型以及即将推出的XTS和ATS轿车性能的关键要素。其他少数汽车制造商也将其用于少数精英跑车上。

凯迪拉克在2012年将大幅扩张。例如,新的先进技术元素CUE是车载连接的新用户体验,将成为2013 XTS和ATS的标志性功能。CUE最近在201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获得了《大众机械师》杂志的编辑选择奖。

因此,看起来凯迪拉克(Cadillac)自1902年以来就一直是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以巧妙的工程技术和先进技术引领了历史性的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