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受欢迎的Toyota Prius C可通过MPG Rental在洛杉矶租车

2020-06-07 08:45:29来源:

MPG Rental昨天宣布,丰田Prius C现在可以出租了,乘飞机前往洛杉矶(LAX)并希望选择省油的汽车租赁变得更加容易。MPG Rental专门在LAX提供混合动力汽车租赁,并拥有一批包括Chevy Volt在内的节油和混合动力汽车。

您是认真选择最省油的混合动力汽车在家中驾驶的人吗?那么,为什么旅行时您的租车选择应仅限于非混合动力汽车?虽然许多汽车租赁公司开始在某些地区提供省油的汽车租赁选择,但通常很难找到一种选择。MPG汽车租赁公司拥有来自大众,丰田,雷克萨斯,本田和雪佛兰的涡轮增压柴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车队,将自己定位为“希望租用环保汽车的客户的洛杉矶首选汽车租赁地点” 。

在MPG Rentals车队中增加Toyota Prius C,意味着该公司现在提供了紧凑型汽车选择。MPG Rental车队中的其他汽车是中型或大型汽车,这意味着该公司无法在紧凑型车的低价位中提供租金。丰田Prius C作为紧凑型混合动力汽车,现在让该公司提供此选择。

此外,该公司希望通过将这辆车带入公司的汽车租赁车队来激发丰田Prius C的兴奋。MPG Rental期望对Toyota Prius C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致难以保持汽车的可出租性,因为客户渴望赶上这些非常受欢迎的汽车之一。

MPG Rental在加利福尼亚州威尼斯的办公室距离LAX三英里,该公司在该机场提供接送服务。

该公司还把自己定位为为好奇的潜在买家提供机会租用一辆混合动力汽车,这相当于长期的试驾。达成的协议是,您可以从MPG Rental租车最多4天,如果您最终从MPG Rental附属的经销商处购买了相同型号的车,则将退还租车费。这样,您可以延长汽车的试用期,如果您最终不买车,则只需支付租金,但如果您买车,则免费。

MPG Rental车队中的其他汽车还包括Gen 2和Gen 3 Toyota Prius,Prius V,Toyota Camry Hybrid,Toyota Highlander Hybrid,Lexus CT200,RX400和RX450h Hybrid,Chevy Tahoe Hybrid,Chevy Volt,还有本田InsightMPG Rental唯一提供的非混合动力车型是Volkswagon Jetta TDI,其涡轮增压柴油机传动系统可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量。该公司将雪佛兰Volt视为未来提供电动汽车租赁的立足点。

Toyota Prius C是Prius家族的最新成员,最初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亮相,名为Aqua。这辆车一个月前开始销售,一直像烤饼一样卖。

无论您是对混合动力汽车充满好奇并居住在洛杉矶,还是无论去洛杉矶国际机场并希望省油的汽车租赁,MPG Rental都能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