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i-oniq概念在日内瓦泄漏

2020-06-07 08:46:33来源:

现代i-oniq最初出现在预告片图像中,该图像只显示了一些弯曲的艺术品,并且渲染时未提供任何信息,但昨天,新的现代i-oniq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如右图所示)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 。这辆车旨在预览现代的“流体雕塑”下一代设计语言,总体而言,这款具有未来感的掀背车具有鲜明但又陌生的外观。

围绕现代i-oniq的主要传言围绕传动系统展开,据称这将是带有汽油发动机的电动传动系统,该发动机可驱动为电池组充电的发电机系统。电池将动力传递给安装在后轮上的一对电动机-是的-后轮驱动电动现代汽车。同样,这些谣言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信息的支持,但是随着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特别是那些具有可防止“里程焦虑”的增程汽油发动机的现代汽车,现代公司有理由引入这种说法。他们自己的。谣言中最有趣的部分是,这是后轮驱动车辆,它不会使i-oniq与雪佛兰Volt,日​​产聆风和丰田Prius和福特Fusion Hybrid。但是,现代汽车在后轮驱动汽车方面取得的成功要超过美国和德国以外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因此,如果他们的第一个电动汽车概念是后轮驱动,那就不会有太大的震惊。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现代汽车与非现代汽车一样,在北美开展业务的表现也好于(如果不是比其他汽车制造商更好),同时还提供了广受欢迎的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本。引入电动汽车,即使是概念车,也将帮助现代汽车跟上琼斯汽车的发展,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提高现代汽车产品线的燃油经济性。

现代i-oniq将于下周在第82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幸运的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提供有关这款时尚新概念车的更多信息。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在下周结束之前,我们应该知道i-oniq概念是否确实是具有现代时代的现代动力装置,将电动动力传动系统与增程燃气发动机组合在一起的下一代现代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