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阿克森(Akerson)在2011年赚了770万美元

2020-06-07 12:46:34来源:

我们在本月早些时候讨论过,美国财政部宣布,即使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在全球市场上表现一直不错,也将不允许其2012年加薪。请记住,由于联邦政府仍然拥有这家汽车制造商的31.9%,因此财政部对通用汽车的决定权拥有最终决定权。当政府宣布这一消息时,尚不清楚阿克森在2011年赚了多少钱,所以我们不知道他在2012年将赚多少钱,但宣布阿克森先生从他的现金薪水和股票中总共赚了770万美元。选择权-看起来美国公众应该不会为他在2012年没有加薪而感到难过。

丹·阿克森(Dan Akerson)2012年的薪金为770万美元,其中约170万美元为基本薪水,其余590万美元+的变动来自公司的股票期权。这笔款项是为了支付阿克森(Akerson)在2012年担任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的工作。根据该薪酬标准,2010年,Akerson担任CEO四个月的工作薪酬为253万美元(其董事长职位于2011年1月1日开始)。他本来可以赚到759万美元。根据新的文件,阿克森的工资在2010年和2011年几乎相同,尽管政府推测他的薪水将接近900万美元,因此看来他的薪水实际上低于美联储的预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晚,大多数美国公民不会睡不着觉,因为他只知道丹·阿克森(Dan Akerson)在2012年只能赚770万美元,但通用汽车对此不太高兴–在他们的备案文件中指出,他们无法适当地奖励其成功的高管人员在行业中。获得770万美元的报酬似乎是一份出色工作的丰厚报酬,但是当您考虑到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2011年赚了近3,000万美元时–您可以看到阿克森可能会认为他应该得到更多的报酬。单击此处仔细查看应用于Dan Akerson的工资冻结。

然而,最重要的是,770万美元的收入仍远远超过大多数美国人一生的收入,更不用说一年了。通用汽车在技术上归美国政府所有,在所有权终止之前,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将受到联邦政府规定的工资上限的限制。通用汽车似乎感到不安,他们不确定美国政府何时出售其所有权,但是克莱斯勒面临同样的问题,他们在新的母公司菲亚特的帮助下自行解决了这一问题。克莱斯勒不再受政府的任何所有权问题的困扰,通用汽车也可以用相同的方式解决问题-通过利用其数十亿美元的利润来偿还政府的“救助”贷款。在股票价值接近通用公司欠政府的数额之前,政府可能不会太快地出售其在通用汽车中的所有权,但是无法得知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资源:汽车新闻

图片由通用汽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