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增压器网络在东海岸开始建设

2020-06-08 11:46:40来源:

特斯拉的Supercharger网络不再只为加利福尼亚人服务。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第一个增压器位置已在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发现,并于周五正式开放。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ReCargo应用程序或在Tesla网站上跟踪Supercharger网络的进度。

新的增压站位置非常适合希望在这两个城市之间行驶的波士顿或纽约地区的Model S车主。该位置在I-95上,在纽黑文附近,在I-91和I-95的交叉点附近。实际上,它是两个增压站,分别位于米尔福德服务广场的北行和南行,在40和41号出口之间,位于每个广场的麦当劳旁边。这个位置不仅对波士顿-纽约走廊,而且对那些进入康涅狄格州中部或马萨诸塞州的人来说都很方便。

特斯拉的网站显示了在特拉华州欢迎中心和旅游广场的另一个车站,位于特拉华州收费公路的1号出口和3号出口之间。teslamotorsclub.com论坛的成员发布了图片,其中显示了四个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安装在汽油泵附近。

特斯拉的网站显示这两个位置提供了一对气泡,这些气泡开始覆盖华盛顿特区至波士顿的走廊。这些加油站之间的距离(199英里)使它们比加利福尼亚州更远,使人们认为该公司将在这条走廊上建造更多的增压器加油站,并沿着I-95向南建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今,居住在该地区的S型车主可以在旅途中使用这些车站中的任何一个进行快速充电。可能有人会认为,开车去华盛顿特区的旅行者可能会在特拉华州接待中心完全充电,然后到达华盛顿而到达的距离不足,无法回到特拉华州的增压站。Model S拥有者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华盛顿特区的J1772充电站在那儿充电,而不用被死去的Tesla困在路边。此外,特斯拉汽车公司可能会在该走廊附近,华盛顿特区以及新泽西州中部安装更多的增压器站。

站点之间的199英里距离将需要60千瓦时的Model S所有者几乎完全耗尽电池组,这对于电池组寿命来说是不希望的。这使得额外的增压器站几乎可以确定。

Model S具有高功率灵活充电系统,可以连接几乎所有类型的电源插座,从120伏特电源插座到J1772充电站,甚至可以连接到RV停车场常见的240伏特50安培NEMA 14-50插座。

Supercharger网络的详细信息以及前六个站点已于2012年9月发布。当时的目标是扩大加利福尼亚的网络,以沿I5一直到俄勒冈州边界拥有更多的站点。Recargo应用程序或Tesla网站均未显示出此类扩展。

85千瓦时Model S具有EPA认证的265英里范围,而60千瓦时Model S具有208英里的范围。两种型号的Model S均可配备Supercharger支持。使用Supercharger充电站,Model S可以在3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获得150英里的续航里程,接近典型J1772充电站的典型普通电动汽车充电速率的20倍。S型是第一辆能够正确执行公路旅行的电动汽车。